我就是这样补水的!◤不用美白产品也能白

“白”每个人追求的美丽标准不一样,所以会有无数的女性要求美白,不断的寻求新的美白产品,其实美白的关键是补水,只要补水的过程做好了,自然能白起来。在这里不仅将网友们的美白经验分享交流,还会告诉你黑MM化妆的技巧。先看看我的皮肤!

我平时也很少甚至都不用美白的产品!我认为健康美白才是最好的!又实用,又很有效果!

首先:美白肌肤要遵守的五个步骤。洁面——嫩化角质——补水——美白锁水——抗皱防晒。一定要按部就班!

  其次:美白原来更重要的是保湿,而不是一味的美白。(MM提醒:皮肤是油性的更要注意,洗面得多了不补水,皮肤一干,就很容易吸收更多的紫外线,从而加速皮肤的老化与变暗变黑。)

美白步骤——A-B-C-D

  洗面要干净,洗面奶要选清爽型,少泡沫。

  (MM提醒:油性皮肤不能用泡沫多的洗面奶,只会让皮肤更加缺水。)

B:

  嫩化角质,选用促进新陈代谢的中药面膜。

  (MM提醒:促进新陈代谢的面膜刚用完一看皮肤可能是黑的,不要紧,这是因为面膜加快新陈代谢,把深层的黑色素带到表面来,过段时间就好了!)

C:

 补水用补水精华露和保湿面膜。

  (MM提醒:这样让皮肤更有光泽。)

D:

 锁水。用含有大量Vc和蛋白的嫩白护肤产品。

  (MM提醒:这一部很关键哦。)

E:

 三重防晒。

(MM提醒:抑制黑色素生成,就看这一步了!)

希望我的方法对朋友们又好处!

A: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简单又实用

淘宝最热门的美白护肤品

http://space.taobao.com/083bbd031b5d5aa6360f18708e0110ba/show_blog-26164251.htm

用一克救多善,一点点白醋,兑上纯净水,喷脸,一周就美白光亮了真的很白呀,希望你的办法对我管用,自考包过
1. 自学考试单科过不了,毕业证拿不到,没问题!考前强化辅导,包您通过,不过退还一切费用!每年自考前2个月考试报名,常年收单
2. 国内知名院校自考一年,一年半包您拿毕业证,为您解决没学历的烦恼!
资格证书包过
人力资源师 理财规划师 物流师 教师证 导游证 一级建造师 会计上岗证 劳动部颁发的所有证书,包您通过,不过退还一切费用!
论文发表
重点自办杂志 普通CN、ISSN双刊号杂志 核心期刊 报纸
业务QQ:1069764450

好好啊

~~~~

18款美容护肤品每天免费派送18万件,免费领取:http://www.bbs996.com/996/dapaisong.htm

皮肤好好哦,羡慕

谢谢楼主分享欢迎大家来我店看看 都是个人闲置的全新专柜正品哦 低价 超低价真的是很白呀,就是因为只补水了吗?您的皮膚真的好白

淘宝最热门的美白补水护肤品 !(点此查看)

用阿敏水解胶原蛋白粉吧 很好的 http://shop59611443.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就是这样补水的!◤不用美白产品也能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