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这里有好多有声的儿童故事(MP3格式的)

一直都喜欢在睡觉前给宝宝讲个故事,但有时候想讲的故事讲到一半才发现后面的内容居然记不清了,想在网上搜索相关的MP3,下载给她来听,可是内容好像有点不符合,这次看到的这个网站大人小孩的都有,我想应该比较适合像我这样的年轻妈妈。

睡觉前只要打开电脑或者MP3就可以了,所以好东西要分享给大家,希望能有人跟我一样有这个需要,那我的行为就是有意义的。

有什么更好的网站也希望能回复上来,让我们这些新手爸爸妈妈可以看着自己的孩子更快乐的成长,并且在平时的耳濡目染中,学到有用的东西,获得提高。

里面有很多有益的教育故事,好听的童话故事,可以下载到mp3里听,地址:http://www.ilisten.cn/?ID=501160

想给孩子找故事的可以到我店里看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学前教育,这里有好多有声的儿童故事(MP3格式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