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类型大解析

婆媳之间一定得水火不容吗?其实,和婆婆相处并没有想象中的困难,只是,妳得多花点心思在研究婆婆的个性上。知道她在乎什么、又喜欢什么。一般而言,婆婆依个性大致分为以下几类:★意见婆婆不论大事小事、家事国事,她一定会参上一角陈述自己的意见,若无视于她的存在,便会立刻跳脚。★固执婆婆不管什么都自认为自己的想法是对的,努力沟通也无效。★民主婆婆明事理、知轻重,会适时适度表达自己的意见,但仍会尊重小两口的意见。★念婆婆凡事喜欢碎碎念,东提醒西叮咛,但基本上并无恶意。★任婆婆无论何事都不会有意见,对小两口的决定也一概不坚持或反对。★小孩婆婆纵使孩子都己长大成家,但在她眼中仍是永远的小孩,需要她无微不至地照顾。婆媳相处是从古至今被谈论不断的话题,idoido建议几个基本原则可供您参考看看喔!★了解婆婆生活方式(模式)个性喜好★倾听(做一个好听众)★诚心★不要太懒惰(与单身时不同,心态需要调整,主动去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婆婆类型大解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