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环境影响宝宝智力

色彩是对人视觉影响最大的因素。它作为一种外在刺激.通过人的视觉产生不同感受,给人以某种精神作用。可以说,不适宜的色彩如同噪音一样,使人感到心烦意乱,而和谐悦目的色彩则给人以荚的享受。心理学家研究发现-婴儿一般比较喜欢黄色、橙色、浅蓝、浅绿等较为明快的颜色。在这种色彩环境中成长的孩了,往往智商较高。反之,当婴儿长期处于一些较为暗淡,使人感到忧郁、沉闷.甚至产生压抑、恐惧等不良感觉的黑色、茶色等色彩环境时,其智商则相对较低,而且创造力、自信心等方面均不如前者。根据这个道理,我们在家庭环境的布置方面,应充分考虑色彩效应,使我们的孩子拥有一个欢快、明朗的色彩环境。

沙发哦,谢谢楼主我的衣服是好极好知识呀 顶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色彩环境影响宝宝智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