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小腿的MM一定要来看哦

女孩们夏天最爱穿裙子或短裤了,可是如果看到自己的小腿粗粗的,是不是觉得不好意思露出来呢?

不要再为此发愁了,今天偶来教MM们一个很管用的法子

平躺在床上,双腿抬起,向半空中划圆,就像是倒立着登自行车那样

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你可以放一首喜欢的歌,差不多做一首歌的时间就OK啦

每天坚持四分钟左右,记住是每天做哦,就怕很多MM们不能长期坚持下去

要知道这样的减肥运动一定要坚持做才管用哦!为了美丽大家就辛苦一下吧!

偶自己亲身有过试验,真的很管用呢!现在偶也敢在夏天穿裙子了!

顺便说一下,有了纤细的小腿,也会很显身高哦!个子不高的MM更要试试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留个脚印先方法不错,挺有效的。支持,用下左旋就更好了楼主的贴子很好!如果配合我店里的瘦腿工具会效果更好哦。方法很不错哦。如果配合我店里的瘦腿工具,效果会更好哦。到底是买药的么~想瘦腿的MM来小店看看吧

方法不错哦 可以试试

一个月不吃饭只喝水,天啊,还是让我胖死吧。

但我的是大小不一

可以适适!

亲 坚持多久会看出效果啊?

支持

试过。不错的效果。

经营正品卡西欧。有实物店验货哦~!欢迎大家来看看~!

这个方法只要坚持下去,是很有效果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瘦小腿的MM一定要来看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