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你讲不讲理呀老删我贴。

为什么我每天发的贴老是被你们都删掉我发的都是美容保养的东西。请以后删贴子给个理由。搞什么呀不要以为是个版主了不起。可以随便乱删人家的贴子。我发的那一个贴子有做广告呀。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那是你发布错呢。我的开始就老让删了。后来还让社区拉黑了。才着放出来。你多去看看社区发贴规则吧。不要乱发。不然拉黑就麻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版主你讲不讲理呀老删我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