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改善孩子犟脾气?

专家回答:

孩子自我意识从两岁多开始发展,这是他们成长的表现,在家里,家长可以给孩子一些自理的机会,尊重孩子的意见,如果孩子表现好要及时给予表扬。看得出你的孩子很要强,家长可以和孩子共同商量,教育孩子要与成人相互理解。从时间上考虑,可以商量晚上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早晨为了赶时间,约定她按时完成。面对犟脾气的孩子,家长先要放松自己的情绪,如果家长对孩子的表现过于紧张,过度阻拦,会激发孩子的逆反心态的。比如孩子刷牙的时候,不要预先提醒,没有吞牙膏,你可以表扬一下,如果她吞了牙膏,告诉孩子这样不好就可以了,表现得过于着急,孩子会以为这样能引起你的注意,而去反复这个行为。

宝宝的教育要以引导为主啊,不能纵容,也不能强行阻止啊这样好的教育孩子的经验贴怎样没人顶帖,经常有家长问:我家孩子怎么不听话?我家孩子怎么学习不好的?细想想这就是答案。当然要家长多想,才能悟出更多的道理。好贴,顶一个!欢迎光临小店:http://shop36519890.taobao.com/本店新开张,所有东西一律按成本价出售,MM们赶快来抢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么改善孩子犟脾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