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宝宝的肠胃调理处方

  宝宝腹泻的原因很多,有感染引起的腹泻,也有非感染因素。感染性腹泻必须先控制感染,同是在给予益生菌和免乳糖耐喂养。有脱水表现时,需要及时补液纠正。

  非感染性腹泻常见病因有,天气变化、乳糖吸收不良、食物蛋白过敏、过早添加辅食、过食、肠道菌群紊乱,要根据病因治疗。乳糖吸收不良者用免乳糖奶喂养;食物蛋白过敏要去除过敏食物,用无敏配方喂养;过早添加辅食的宝宝要暂停辅食添加;吃得过多地宝宝要避免过度喂养,肠道菌群紊乱的宝宝要补充适量的肠道益生菌。

宝宝腹泻如果是因为肠道菌群紊乱的话,就得适当补充些益生菌了,只有菌群平衡了,才能让宝宝远离肠道疾病。听同事说金箍棒的宝润通就是专门针对宝宝肠道环境的,帮助宝宝平衡肠道菌群~她xxx宝就是用这个来调节的

嗯,照顾孩子得细心呀,呵呵!!小孩需细心照顾顶一下!需小心照顾

照顾孩子是件伟大的工程呀

路过留痕,免费顶贴.谢谢多多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腹泻宝宝的肠胃调理处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