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于产后减脂肪的几款菜肴,今天说第一道

鲫鱼炖蛋

原料:鲫鱼2条(大约500克)鸡蛋1个,姜丝、盐、植物油各适量。

制作:先将活鲫鱼去鳞,鳃,内脏,用清水洗净,并在鱼身两侧划几道斜刀花,煲内放入适量清水烧开,下入姜丝,鲫鱼,煮30分钟后,将鸡蛋窝入汤中,等鸡蛋成形后,撒上葱丝,淋上香油,盐即成。

小提示:此道菜肴高蛋白、低脂肪,既能满足哺乳的需要,还不会增加体内的脂肪。

仔细看,认真学,谢谢分享!!

款式睡衣论坛http://forum.taobao.com/forum-9/show_thread----19260794-.htm

晚上喝婴儿奶粉也不错的!我试了,有效果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助于产后减脂肪的几款菜肴,今天说第一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