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时尚的准妈妈要这样选购婴儿床上用品

大家好!我是1+1=3婴儿床上用品专家,你是否为如何选购一套合适你宝宝的床上用品而犯愁呢?宝宝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如何选择一套适合他(她)的床上用品就尤为重要。比如宝宝不会说话,他(她)为什么老爱哭呢?也许恰恰是你选购的床品设计上的缺陷使宝宝不舒服在用哭声来向你抗议呢?为宝宝换尿布的时候是否有注意到产品设计的合理性会让你得心应手、从容面对而不是手忙脚乱呢?设计合理的婴儿床上用品是可以在0~6岁这个年龄阶段使用的哦,你在购买时考虑到产品的可延续性没有?别急!如果你有这些疑问,我用图片的方式手把手地教你选购一套合适你宝宝的产品。宝宝睡得好,妈妈也放心、省心!

先来2张婴儿床上用品的全景,让妈妈们先有概念知道成套系的婴儿床上用品都由那些元素组成:

床围

玩耍地毯

时尚尿布袋

床裙

舒适婴儿枕头

时尚挂袋

哇!!现在的宝宝真是超级幸福!有这么多好东西,我都想要哦!可是别急,做为年轻时尚的妈妈在购买时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和细节呢?我来为你支个招吧!

1.床单/床围及床的选购:适用年龄:0~4岁宝宝。围在婴儿床内侧,保护宝宝在床内活动时不撞到床栏杆,宝宝在睡觉的时候,也能保证床内光线柔和,保护宝宝眼睛,并有一定挡风作用。由三部分组成:床头+主床帮+侧床帮,妈妈可以根据需要将床围调整成自己需要的组合方式。

材质不用说当然是要选择100%精梳棉的啦,柔软透气嘛,不伤宝宝稚嫩的皮肤。至于床围呢现在婴儿床一般都有2~3档高度可以调节的,以适应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宝宝小的时候就可以调高些,妈妈好换尿布也不会累着腰,随着宝宝的一天天长大就慢慢调低了,这样爱闹的宝宝也安全了。选购床围的时候要和床的尺寸一样哦,因为现在国内婴儿床的尺寸很多,不像国外有统一的尺寸生产规范,别到时买回来不合适就麻烦了。选购婴儿床时要注意婴儿的小床护栏要相对密一些,因为稀疏的木栅或金属栅,有可能卡住婴儿的头、胳膊、腿等部位。护栏的高度如果低于婴儿身长的2/3时,就要注意防止他站立时跌出。在床单上不要再放塑料布,一是防止婴儿翻动时塑料布蒙住他的头,二是防止塑料不透气,使婴儿出现红臀等情况。可以给婴儿做一些软软的小棉垫,当婴儿尿湿后及时更换。

2.游戏垫:适用年龄:0~4岁宝宝。宝宝玩游戏时使用,装饰宝宝卧室环境,美观大方。

也是要以纯棉柔软为主。

3.尿布袋:适用年龄:0~1岁宝宝。尿布袋挂在婴儿床的床边,方便妈妈随手为宝宝取、换尿布,功能性及装饰性都很强。

4.床裙:适用年龄:0~4岁宝宝。罩在婴儿床垫上绕床一周,主要起装饰作用,床下放一些妈妈随手可取的杂物也很方便、美观。

5.枕头:适用年龄:视宝宝年龄和枕头大小而定。特别注意0~三个月大的新生儿小手由于还没有力量,为了防止新生儿窒息所以不建议使用过于柔软蓬松的枕头。传统的枕头有高粱甚至是绿豆的,这些枕头都很硬,目的是让婴儿将头睡平。但是,这么做实际上并不符合宝宝的生长要求,小婴儿的颅骨可塑性大,过硬的枕头,容易使他的头型发生改变,使婴儿的脑后睡得过平或由于婴儿喜欢采取某一种睡姿而出现颅骨生长不对称,即睡偏头现象。过硬的枕头还会影响婴儿的睡眠质量,长期睡在硬枕上,婴儿的脑后头发会由于磨擦而出现一圈秃发,这种枕秃并不一定是由于婴儿缺钙的原因。

一般来讲,婴儿的小枕头的宽度要与头长相等,而枕头的长度,应该与他的肩宽相同。小枕头的高度只需在3-4厘米就可以了。如果婴儿的枕头太大太软,容易使婴儿在俯卧位时把头埋入头而出现窒息。由于婴儿出汗多,做枕头的材料应该是吸汗、通气的,以防止婴儿生痱子或长小疖肿。如果婴儿枕头通气性不好,会造成头部的温度过高,使婴儿入睡困难或感到烦躁。所以,婴儿的枕头,外面应该是纯棉软布的,里面可以填充荞麦皮、蚕沙、小米、茶叶、菊花、芦花、木棉等,其中木棉据说有防止婴儿遗尿的功能。

5.床边挂袋:适用年龄:0~4岁宝宝。挂在婴儿床旁边,放置宝宝用品、玩具等,装饰性也很强。

好了,关于与床有关的东东就先讲到这里,不知对各位年轻的妈妈是否有帮助?下一课就想讲关于宝宝用品类的知识,也就是背心睡袋、连袖睡袋、包被式睡袋、两用睡袋、冬夏两用被、绒毯、褥子等等的选购和要注意的细节,还是采用图示的方式,先看看这个帖子的反应如何再决定了,愿您的宝宝睡得好!长得快!!

楼主辛苦啦,帮你顶一个!

我们的床品现在低价初体验当中,有折扣,有超低价商品,欢迎来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年轻时尚的准妈妈要这样选购婴儿床上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