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刚做妈妈不久的您的一封信

我的儿子两岁了,记得我刚做妈妈时面对刚出生的儿子我手足无措,不值从何下手,不会给他穿衣服,不会给他换尿布,也不知怎样去抱他,甚至都不知道怎样给他喂奶。更不用说给他穿什么样的衣服舒服,对他的皮肤才没有刺激,这些完全是一窍不通的。幸亏有婆婆在身边帮我,让我慢慢的会照顾我的儿子了。下面我就把我的经验和大家一起分享。

首先是母乳喂奶。母乳喂养优点很多,这个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但是母乳喂养也有稍微的不足。首先妈妈必须要心情平和,如果妈妈上火孩子吃的奶中也会带有火气的容易导致孩子上火腹泻等很多症状。其二很多喂母乳的妈妈不知道给孩子喝水。其实喂母乳的妈妈也要定时给孩子用小勺喝点水。我就看到很多母乳喂养的宝宝嘴里黏液很多,很不舒服的样子。这就是宝宝渴了,用勺子喂点水,润润嘴唇,润润口腔。还有就是晚上喂母乳的妈妈注意了。因为我们白天要上班晚上要照顾宝宝很辛苦。所以晚上起来喂奶不免就困。尤其是躺着此时一定要注意的。不要睡过去。这样很容易给宝宝堵住鼻子从而造成窒息。这种事情是有发生的。一定要注意啊。好了今天先写到这吧。我以后会陆续和大家分享关于宝宝的皮肤护理和饮食。还有怎样穿着更健康等一系列问题。大家有不会的尽管找我就可以的。我一定把我所知道的告诉您

男人也来坐个 沙发

帮你顶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致刚做妈妈不久的您的一封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