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山核桃

山核桃是杭州临安的特产,它使山核桃表面的硬壳部分脱落,更加便于食用。手剥野生山核桃味美,香脆,食用方便,果仁营养价值极高,每100g含蛋白质10-12g,脂肪80g,糠类5-8g,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占7种以上且含量高达25%以上,还含有22种矿物元素,还含有钙、铁、胡萝卜素、核黄素等多种元素。每500克核桃仁等于4500克鲜牛奶或2500克鸡蛋、1000克牛肉的营养价值,而且它较牛奶、鸡蛋、牛肉的营养易为人体吸收 。山核桃味甘性温,有补肾固精、湿肺定喘、润肠通便、补气养血、润燥化痰去虚寒诸功效 。山核桃生于针阔叶混杂或杂木林中。 果皮淡黄、部分外果皮开裂或少量果实落地时采收,采收后进行脱外皮处理。然后晒干,置于通风防雨处。果实外皮亦可入药。是居家旅游的健康营养休闲绿色食品,更是高档的馈赠亲友的好礼品。http://shop36496218.taobao.com小生的淘宝店铺 QQ:11006213 祝福所以的妈咪和宝贝都健健康康的!

嘻嘻,好像吃核桃多孩子大脑发育有好处准妈妈吃核桃,宝宝聪明!!楼上姐姐,问你一个问题 你名字上的国旗图案是什么做的啊?如果我想发自己的头像,可以吗?能否赐教!谢谢!哈哈,现在不是已经放了你自己的图象了吗!支持嘻嘻,我臭美一下,希望大家一定记得我!呵呵,临安的优惠价,欢迎光临我们新鲜上市的核桃店,http://shop36444544.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老百姓山核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