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这个夏季的最漂亮的素颜美女~夏天保养心得哦.上PP啦

申精申精,小女子刚来yoho混,拜下码头哟.这个帖子是我的见面礼,希望各位大大支持下小女子.

好啦要开始啦.~~秘传的夏天素颜整套秘籍哦.

炎炎夏日,
38°C来鸟~~~

化个妆实在太难受啦~~~~~即使薄薄一层都透不过气来~~

而且很快就掉了,还掉得一块块的,那个叫难看吖~~

用防水的又难卸妆~~伤皮肤呢~~~心碎吖~~

但素颜的话,又很容易在人海中变成了毫不起眼滴“便利贴女孩”~~囧~~

所以呢,两个月前我已经决定,要在夏天到来之前做个素颜美人啦(就是可以带自己素颜上街约会的美女,哈哈~~)。

开始姐妹们都说有难度啦,说不可能实现。那就更激起我的决心了,并打赌要在两个月内实现,这两个月来真是艰辛吖~~试过了无数的东西,也忍过做无数的事,例如油炸食品,熬夜等等~~

以下是我用过当中,感觉比较WORK的,而且一直坚持在用的~~·作个详细的介绍~~

当中败的东西,有些是去专柜买的,有些购于TB,地址我不放上,大家可以自己去搜~哈哈~~

写得好辛苦的~~~o(∩_∩)o 哈哈,希望多多支持唷~~

先发个两个月的前后对比照~~~~~~~~绝对没有PS@!!!!!



两个月前~~~(已经搽了薄薄的粉底+防晒,但依然~~~很杯具)两个月后~(没有搽任何粉底,只是涂了最基本的防晒阻挡紫外线~~~)
清水早上在办公室上班,或者户外,一定要喝水,这个看似容易,但要坚持很难滴~哈我也经常被可乐吖,咖啡什么的打败鸟~~~要保持一天8杯清水没错,其它的可以间中喝,也可以用以下的替代,就是给清水带点味儿~让味蕾没那么枯燥,也许就可以忘记想饮可乐和咖啡鸟~哈 大大的一个水杯~还可以保温的哦~川贝柠檬泡水这个是我去澳门旅行的时候在钜记败滴(TB有代购,不过要验证好是不是真的代购,还是自家制作仿冒的,吃下肚子的东西嘛~),就是把一片泡在水中,冷热皆可。也可以放嘴里吃,只是感觉巨酸!!!!!买的时候说是热天用来下火~~治疗暗疮~回来再查一下,才知道柠檬有强身健体的功效之外,亦是一种有相当高美容价值的食物,不单有美白的疗效,而且其独特的果酸成份更可软化角质层,令肌肤变得美白而富有光泽。枸杞*菊花茶 不知到为啥,我发觉领导们很喜欢这个呢,哈哈,必备的~~然后我又试试看咯,到超市买的,就放一起用开水冲服。我是枸杞子10克,菊花8朵这样的比例,枸杞子功能补肾益脑,菊花清凉明目.经常服用枸杞菊花茶可以有效地改善和保护经常对着电脑工作的JJMM的视力普洱茶很好的抗衰老茶,很多MM说绿茶/抹茶也有很好的抗氧化的效果,但我更喜欢普洱,虽然它没有绿茶的好味道,还真巨苦涩吖~~但它还可以解毒和通便,降血脂,调节肠胃,恢复正常功能,彻底解决因便秘引起的痘痘~~~想着这些我就觉得,好吧,我要喝下去,坚持!!哈哈!
美食DIY,拒绝地沟油~~现在很少到外面用餐了,特别是地沟油事件之后,弄垮了身体,就什么都不好!~~所以经常在家里做美食,挺有乐趣的说,以下挑了一款经常可以煮的,写一下简单的材料和制作过程~~(*^__^*) ~~材料:内酯豆腐400克(最近特喜欢这个啊~内酯是一种新型无毒食品添加剂,用它代替卤水、石膏做出的豆腐具有质地细腻肥嫩,味道纯正,鲜美可口,无蛋白质流失,营养丰富。)、猪瘦肉50克、水发木耳适量、韭菜适量做法:豆腐先用热水烫熟,加盐固定(在炒的时候不容易散);然后就开锅,放猪肉炒,再放木耳,差不多的时候就放豆腐、韭菜,最后放酱油~搞定!时间关系,成品出来咯~呵呵~

内在调理,需要长期坚持~~~

白兰氏馥梅饮

这个最近卖广告很疯~~看是白兰氏,还有小S,就毫不犹豫在屈臣氏~~~买了14天装,送了小S的粉色化妆包(给姐妹抢了~T_T),放冰箱的好饮点~~~很浓郁很粘稠,就是浓得有点那个了,哈,味道还是可以的,酸酸的梅子味~~~连续喝了10天左右,说真的,没多大的感觉,这个可能要坚持几个月呗~~所以,继续~哈

最后几瓶鸟~~很小的一瓶~几口就没有鸟~~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素颜也不错哦,支持一下

亲好会调理哦~~~~~

偶最近用胶原蛋白晶体也很有收获,上PP给大家看看我洗脸前后吧~~~~绝对素D!(偶皮肤底子超差的。)

此贴必火,支持美女楼主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就是这个夏季的最漂亮的素颜美女~夏天保养心得哦.上PP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