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基础美白小知识 让女孩们受用一生

个基础美白小知识 让女孩们受用一生

美白,一直是美容界的热点。社会上流传的美白方法更是层出不穷。以上为你介绍的8个个基础美白知识,包你一生受用!关于皮肤美白,你必须了解以下八个基础美白知识,这些知识由知名皮肤科专家提供,你一定要用心领会哟。

1、皮肤虽然白,但却没有光泽,看上去不够健康,应该怎么办呢?
  如果皮肤没有特别的问题,例如暗疮、干燥、脱皮等现象,那么肌肤的新陈代谢还算是正常的,改善肌肤的暗淡就无需刻意将护肤品都更换成美白系列,只要这种每天出门前做好防晒的准备功课,不要暴晒在阳光下,多摄入水分,加上每周一次的美白面膜,让黑色素尽快代谢排除,那么肤色就会变好了。
  2、我想扭转从小肤色黑的命运,有什么办法吗?
  说实话,美白具有极限,从小皮肤黑黑的,当然不可能拥有白雪公主一样的皮肤,不过,你还是可以通过从头到脚的系统过程,防晒+角质代谢产品+美白精华+促循环按摩产品+适当医疗手段+饮食生活调理,让自己的肤色变得白皙许多,而你要做的绝对不是片面、短期的功课,而是一个漫长、滴水不漏的美白系统工程,美白所能涉及的每个环节都必不可少。
 3、美白只是使皮肤变白吗?我想让皮肤变得通透有光泽,应使用什么产品?
  使用美白产品是为了使皮肤变白,这个想法本身就是错误的。美白保养品是绝对不可能让黑色素变得看不见的,美白成分的作用是让黑色素分散得更均匀,让色素颗粒分解得更细碎,令脸色因此看起来更均匀、更明亮,因此要想让肤色变得通透明亮有光泽,才更应选用美白保养品。
  4、定期去角质能改善肤色吗?
  有的时候我们由于懒惰而没有把脸洗干净,导致污垢在毛孔中堆积,角质层越来越厚,肌肤失去透明感,呈现泛灰晦暗颜色,这个时候如果使用了去角质的产品收到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因此我们建议要定期使用去角质的产品,去除废旧的角质并把毛孔中的污垢清洁干净。
5、皮肤白皙的人还需要美白吗?
  皮肤白的人是因为其皮肤内黑色素较少,让其看起来肤色比较白,但这类人对光的抵抗力也会比较弱,因此皮肤白皙的人比其他人更容易晒伤,并造成色素沉淀。所以皮肤白皙的人,同样需要美白以利黑色素排除,另外,这类人因对光的抵抗力较弱,所以更建议要比一般的人更加注重日常的防晒美白。
  6、为什么只有亚洲人会如此关注美白?
  其实,所有肌肤都有可能产生肤色不均匀的现象,只不过这种现象使肤色深的人更明显。比如,黄种人比白种人拥有更为活跃的黑色素细胞,或者色素生成细胞,在正常环境下,黑色素细胞也会不断释放黑素,但当黑色素细胞受到外界环境影响,比如紫外线或其他诸如荷尔蒙和遗传基因等因素的影响,黑色素的产生就会变得特别快,而对于色素沉淀的现象,女人比男人更普遍,女人大约占到90%的比例。
  7、皮肤暗哑、肤色偏黑的原因是什么呢?
  肤色暗哑、肤色偏黑大概有四个原因:1.因为废旧角质堆积形成肤色暗哑,2.因为日晒等外在污染造成黑色素沉积形成;3.肌肤微循环不畅,血液淤积而形成;4.肌肤氧化而产生。
  8、多吃哪些食物可以美白?
  多食豆类食品及制品,豆类含有丰富蛋白质,对肌肤制造胶原蛋白甚有帮助,多吃有益,令皮肤更白滑,是又便宜又天然的美白补品。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番茄、柠檬、柿子、奇异果、橙子、苹果、胡萝卜也是极佳的美白食品。众所周知维他命C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并有效抗氧化,能改善肌肤因因氧化而增生的暗黄肤色,对于均匀肤色甚有帮助。另外,日晒前避免食用一些光感性的食物,例如黄泥螺、香菜、芹菜等,同时也要避免用柠檬、芹菜、黄瓜等蔬菜敷脸。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所谓一白遮百丑的~~~ 打算自己遮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八个基础美白小知识 让女孩们受用一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