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原本可以比现在更年轻

当充满弹性的皮肤日渐粗糙暗淡,脸上的皱纹和斑点不断增多,你是否会感到一丝无奈和恐慌。

然而,大多港台影星,如:谭咏麟、刘德华、林青霞、张曼玉、叶倩文……他们都将步入四、五十岁了,可是在我们的印象中,他们还像十几年前的样子;意大利影星索菲亚·罗兰,今年已经65岁了,但她依然能一举击败众多年轻漂亮的年轻名模,被英国公众投票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青春缘何格外垂青他们?难道他们真的有什么超人的法宝吗?

近日,各大媒体都曾报道:几乎所有的港台明星都在使用一种神奇的保健品——胶原蛋白。香港某位年过半百的天皇巨星说自己“远25岁”原因在于,多年来一直在使用胶原蛋白。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年逾古稀、荣光依旧的前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摇滚巨星杰克逊,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都是胶原蛋白的长期受益者。

看来,不是我们容易变老,而是因为我们不知道如何延续青春,这些更增添了胶原蛋白的神秘感。

医学研究证实,胶原蛋白中有一种神秘的活性因子能直接作用于人体细胞,激活已衰老的细胞,唤起身体自我调节的能力,从而,在很短的时间内,令皮肤变得细嫩、光滑、白皙,使黑斑、黄褐斑变淡,抵抗力增强,睡眠得到有效改善,从根本上使身体呈现年轻状态。

值得欣慰的是,代表目前国内最新科技的“圣丹兰胶原蛋白”已落户来到荆州,它是由湖北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引进美国口服胶原蛋白最新技术开发的。荆州人民可同步享受与港台明星相同的抗衰老口服高科技产品。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力挺,我去搬来埃菲尔铁塔顶起

沙发被人抢了

保养是一种大学问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您原本可以比现在更年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