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BB霜/怎么选BB霜/什么BB霜好用

MISSHA品牌BB霜介绍

这个牌子引进国内很久了,自然裸妆,遮瑕极佳!其红色BB更被超级多的MM追捧! 银色BB霜适合油性和偏油性少女肌肤,遮瑕度很不错,没有防晒指数。 金色BB霜适合干性和偏干性少女肌肤,添加VITA成分,营养肌肤,UVA/B防晒SPF20/PA++,遮瑕效果也不错。红色BB霜为银色和金色的升级版,是missha最受MM追捧的一款BB。有30ml和50ml两种规格,分21#(自然微白)和23#(自然微深)2色号。遮瑕度很不错,色泽也不错,防水防汗很适合夏天用,加强UVA/B防晒SPF42/PA++。


DR.JART品牌BB霜介绍

这个牌子的霜,遮瑕超级好,妆效好,用量省。更适合平时喜欢经常化妆、皮肤问题大(痘印、斑点等)和对遮瑕要求高的MM们。 银色款BB适合油性、问题皮肤(包括敏感、痘痘及脸容易泛红的肌肤),这款BB霜遮瑕度、控油、抑制皮脂分泌等效果非常好,颜色白,UVA/B防晒SPF35/PA++。 黑色款BB适合干性、混合性皮肤,美白,改善皱纹,保湿,遮瑕效果很好,UVA/B防晒SPF25/PA++。 蓝色水珠款BB09年6月全新包装。各种肌肤都适合,控油又保湿,SPF27/PA++。比银色与黑色轻透自然。


SKIN79品牌BB霜介绍

总体上这牌子的BB霜比较自然轻薄,祼妆效果一级棒,遮瑕度普通,但比较细腻,超级好推开。顶级钻石BB霜是09年最新推出的,目前skin79品牌中BB的最强款,防皱、美白、防晒3不误,强大阻挡UVA/B紫外线SPF37/PA++,指数为SKIN79系列BB最高。水油平衡,不油不干,任何肤质都适用。 东方黄金BB霜是09年新品,具有美白抗皱等功效,UVA/B防晒SPF25/PA++,适合成熟肌肤。水感丰富,比钻石款更白皙、更透亮、更保湿、更遮瑕,又避免了黄金款的略暗,而且一点都不厚重,具有自然通透裸妆感。还带用两用膏状腮红唇彩,使用方便。无论是质地还是包装都呈现了淡淡的优雅与细致,您值得拥有哦! 钻石BB霜是08年新款,UVA/B防晒SPF25/PA++,比黄金款和粉红款更细腻、更白皙、更提亮,品质与护肤更好。它的遮瑕力和黄金款差不多,但颜色比黄金的白与粉,所以裸妆效果也就更好。更添加了钻石提亮技术,使妆效更通透亮白,而且很自然。 黄金BB霜适合干性、混合偏干性的肌肤,UVA/B防晒SPF25/PA++。它更强调抗皱与滋润,遮瑕比粉红款好。粉红BB霜适合油性与偏油性成熟肌肤,也适合夏天使用,UVA/B防晒SPF25/PA++。它更强调控油,保持清爽妆容一整天,比黄金款白一点。、女人的性感唇色

本帖为BB霜交流,请回复的MM不要乱发广告,请不要贴太多广告图,刷屏,拜托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豪华的性感 今日您代言

看来楼主的拜托没好用呀,这么长的广告,看得真是累人呀是啊,楼主说的一点都不起作用哦。支持一下路过,进来看看。我店里三个品牌都有哦车模照 减肥贴 太雷人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thread/588233-9515749.ht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选BB霜/怎么选BB霜/什么BB霜好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