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小布鞋

记得我小的时候就穿大人给做的千层底布鞋,布鞋穿着虽然舒服,但样子不好看,千篇一侓,就再没穿过。

自从有了小女儿以后,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是脚,走路长一点就不行了,就得歇歇。为了我的脚换了无数双鞋,都不满意。最后偶然发现了千层底的布鞋,回来试了试,还真不错,汗脚也没汗了,也不累了。

本来给女儿穿的是足盟、米菲之类的鞋,发现她脚老出汗,袜子也湿透了,还老让抱着。我想是不是她的鞋也和我一样不舒服呀?我决定给她也来双千层底布鞋试试。于是我就满世界找这种儿童的千层底布鞋,终于在北京发现了一家叫“布孩儿”儿童千层底布鞋。回来试了试真的很好,让我很满意。女儿袜子也不湿了,还总愿意下地自已跑着玩。让全家高兴的不行!

所以我决定一年四季都让女儿穿千层底布鞋。现在更方便了,这家在淘宝上也开店了,大家可以去找它。前面说到的都是我亲身体验过的,在这里发发自已的感想。

试试我家的小布鞋,对孩子的脚好.

我还是觉得皮鞋好

布鞋像妈妈的手一样温暖、舒服,保呵护着宝宝的小脚丫。我店店也有很多宝宝鞋哦,欢迎选购!鞋子真好看呢~

布鞋穿着舒服呢~~

我xxx贝只穿布孩儿的鞋,真的不错!!!我小时候喜欢穿妈妈纳的千层底,后来妈妈不给做了,哈哈来布孩儿看看吧,这里全是千层底童鞋哦!付出总有回报!

看帖回帖是美德,管他明白不明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爱上小布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