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 惊爆雷人五年不用梳子打造完美大波浪(附绝美艳照)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做别西天的云彩。
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阳中的新娘;波光里的艳影,在我的心头荡漾。
O(∩_∩)O哈哈~大家好
我叫 DuDu
ID:sffen1208


职业:平面设计师兼淘宝店主 欢迎大家到DuDu店里坐坐哦!
在这里DuDu想跟大家分享下我的化妆心得,希望能对广大的亲们有所帮助!
俗话说女人有了漂亮才更自信嘛,谁喜欢做丑女人呢?
DuDu的化妆时间不多一刻钟哦,每天还要上班没办法只能快速解决!
下面我来跟大家讲解下我的妆容,有图可供参考哦!
先给大家看下DuDu的化妆品,哈哈真的很喜欢这些宝贝,化妆真是件神奇的事情哦!

我的化妆桌有很多宝贝吧 都是我的最爱哦

亲们我开始讲解了(*^__^*) 嘻嘻……

化妆前眼睛很没有神吧 (*^__^*) 嘻嘻……喜欢这样美美的

首先:先抹上基本的化妆水,乳液,这是最基本的皮肤保养哦~~~~~~~~

然后:给自己美白一下涂上BB霜,哈哈虽然我本身是属于挺白的啦,但是皮肤上还是存在斑斑点点的,真是太讨厌了,还是涂点BB霜。

我的BB霜哦,我喜欢这个包装呢,也是网上淘来的

再然后涂上一层欧莱雅的散粉哦,定定妆时间长了不会太油腻哦

因为我本身T字部位油渍分泌过旺呢!

再然后我来整整我的眉毛 555555555555555描的不太好,哈哈刚走神了

O(∩_∩)O哈哈~ 我的刘海比较长,眉毛不打紧

开始描眼线了,这款眼线膏是我的大爱哦,不染不晕描起来也很顺手哦

描了下眼线有精神多了吧,哈哈

哈哈 贴了个双眼贴 我本身是个内双,我好羡慕别人大大的眼镜水汪汪的,

双眼贴贴久了也会变双眼皮的哦

我希望我的努力能换来成果,亲们祝福我吧!!!

我的双眼贴跟我的假睫毛哦,双眼贴买了的时候只要5块好像真的很实惠

我的假睫毛是贴上真的很自然 是人工造的哦

贴上双眼贴跟假睫毛眼镜变的有神了吧(*^__^*) 嘻嘻……

然后咧再打上一层腮红,红彤彤的脸蛋才有味道嘛!!!

最后在自己的下眼睑画上点眼线,稍微做下修饰,打上珠光笔,让自己的眼镜变的亮亮的

还有呢在鼻子上也打上点珠光,让自己扁塔的鼻梁有些立体感

最后我跟亲们讲个如何方便的打理自己的头发哦

只要在你每天睡前将自己的头发扎成球妆

第二天起来再拆开,稍微整理下就可以变成一个很自然的大波浪哦!

可怜的梳子已经被我遗弃多年了~~~~~~

哈哈亲们你看我的大波浪很自然吧

O(∩_∩)O哈哈~不臭美了

在这里祝亲们越来越漂亮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17 00:06]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哈哈 我先来给自己顶一下挖 全是广告 恶劣哈哈~赞个,大家要处理PS的照片的MM请旺ME 哈哈,打造PS美人~~支持楼主,顶顶我还以为是做头发的叱,原来是化妆的.

我也以为是啊

哈哈 化妆跟做头发一起的嘛加油 加油

恩,带上个框框眼镜很好看.....嘿嘿

(*^__^*) 嘻嘻…… 谢谢楼上的夸奖挖···吓我

都是行家,高手,加油

楼主辛苦了,我很满意哦

顶了~~

哇咔咔,楼主真是潮人啊。继续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DUDU 惊爆雷人五年不用梳子打造完美大波浪(附绝美艳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