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痘经验 乐观 调理 清洁 坚持

刚才发的贴一下就给删了,都怪自己没有好好的看规则呀,幸好没有被黑呀!因为我已经不小心被黑过一次了,这次真是把我给吓坏了。以后发贴一定要仔细看看规则。再被黑,那是受不了呀。

近日逛了论坛才发现原来很多常年长痘的痘民情绪特别低落,原因可能是别人异样的眼光和差别待遇,或者自身心理承受能力低等等。即使别人满脸痘痘,我也会像平常人一样对待,就像吃饭一样平常。不要当着人家的面前大惊小怪,或者做出很厌恶的表情,不要说什么:“咦!好恐怖啊!”这些太夸张的话,这样对别人不尊重,而且还显得矫情。其实就是长痘而已。
以下是我总结的战痘经验
乐观+调理+清洁+坚持=战痘

祛痘其实很简单,就是 忌口 !这是我亲眼所见的。
首先,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有些痘民多年来受痘痘困扰,受到别人异样的眼光,变得极度自卑,甚至轻度抑郁!希望你们能走出阴霾,迎面阳光!


然后按时作息,调理饮食和睡眠,不吃辛辣、烧烤、小吃和海鲜。11点前就寝。


最后保持个人清洁卫生,经常用清水洗脸,或者适量用硫磺皂、生理盐水等。可以的话定期去除角质。出门在外要带伞或戴上帽子防晒,可以随身备一支魔邦祛痘霜随时擦擦长痘的地方,可以消炎杀菌止痒,这产品的特点就是安全无刺激,祛痘效果也不错。我亲身试验过,被蚊虫叮咬的时候没带药我也是用这个擦的。

最后,要耐心,要坚持。祛痘痘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好的(这里指顽固性痘痘),根本还是要调理内分泌。就到这里吧,不会再次被删吧!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谢谢你哦,你是最棒的选对产品也很重要,我长了7年的痘啊,初中读书压力大,就开始长了,什么产品都用过了,很失望,走在路上都没有自信。总觉得人家在看我的痘。无意中朋友介绍的中药去痘,没有想到用了1个月,2个疗程就好了。希望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所以很有信心的开了这家店。也许可以帮助你少走弯路呢去痘是要坚持的,当你看到好转就会有信心了。良好的睡眠也很重要哦。我们不是虚荣,我们只是想正常的抬头走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战痘经验 乐观 调理 清洁 坚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