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正规港行与假港行的鉴别 !有真假发*票对照图.

NOKIA正规港行与后港的鉴别 !有真假发*票对照图.
(为了保证能清楚的看到原图 在一被水印挡住的图片 都有另外付上原图!)

随着大*陆和香港的交流越来越多,很多人越来越青睐港行的手机,因为目前的港行手机在功能上比大*陆的国行手机多出了WIFI和3G功能,特别是WIFI功能,是大部分朋友选择港行的手机的最主要原因,随着中国即将开通3G服务,港行手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销售高潮。但随之关于港行手机的问题也越来越多,最主要的是问题是真假港行,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正港行和后港。及中国大*陆客服保修的问题。
正港,是从香港的正规商场购入的,必需具有商家的购物凭证(相当于大*陆日常的购物发*票),所购手机及配件必须是全新和齐全的,这样的手机能在享受全国联保,具体规定请参阅诺基亚官方网站。
后港,不是从香港正规渠道购入,通常是从的大*陆某些手机销售商那里购入,手机的质量很难保证,配件大多为高防的,购物发*票大多都是假的。
关于后港保修的问题,因为诺基亚的保修是通过其官方网站在线保修查询和购物发*票为凭证的,的确有些检查不严格诺基亚客服不看购物发*票或不验证发*票的真伪,只要串号在保就给保修,但随着技术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诺基亚也在调整其对待港行手机的保修态度,现在客服越来越严格了,港行手机在客服不但要出具购物发*票,甚至还要验证发*票的真假后才给保修。所以现在出现了有很多朋友拿着所谓港行的手机去客服却被拒绝保修的情况。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买到了后港的机子。这里我提醒大家,大*陆几乎没有真的港行机子出售,请大家在购买港行手机的时候,擦亮眼睛,认真辨别。
(重要补充,有些人大*陆JS说他的货是从香港代理商进的货,这种说法是没有道理的也不是事实,大*陆的JS是不可能从香港正规的手机代理商那里进货的,只能通过走私过来。一般都不带光盘,质量很难保证。还有在香港一些私人店铺买的手机是很难保证质量的 ,只有在香港的正规店铺有机打发*票的才能算正港。提醒坛友香港的先达广场是香港最大的水货市场,那里出来的机子,还在大*陆水货市场的机子性质一样,质量难以保证。有些人宣扬说只要在诺基亚查得保修的就是真港行,这种说法是错误的,是片面的。能在官网查得保修的有好几种机子,一是从香港正规商场购买的,一种是在香港收集还没有过保修的机子,然后翻新配上假发*票充新的卖,还有一种就是从香港走私过来这部分数量极少)
下面介绍一些辨别真假港行的办法。
由于现在js造假的水平不断提高所以从简单的外观已经很难分辨真假了,现在辨别真假港行的最有效的办法就是A.辨别真假发*票,后港给的几乎都是假发*票,只要打电话或发电邮到发*票上的香港商家,报出发*票号,串号等,香港的商家就会告诉你,你所购买的手机是不是出自他那里。B.是看看手机的价格,真的港行机子价格和大*陆正规商场的价格差不多,香港有的商场买的有些机子比大*陆还贵的。比如香港百老汇丰泽,如果不知道香港的价格可以到丰泽的官方网站查询,那里的价格就是他们商场售机的价格。C.就是大*陆几乎没有真的港行手机卖的。
具体的可以从下面的几个方面来辨别,(提醒随着造假的技术的提高,推荐使用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的方法辨别)
(一)香港行货NOKIA手机供应商你包括两家HKC和方正流动电子商务

香港NOKIA在香港,总计共有两家官方代理商以及NOKIA直接供应特殊代理销售商的香港正规港行NOKIA手机,情况分别如下:

1.香港诺基亚官方指供应给百老汇和丰泽这两家香港大型连锁店及香港各大移动运营商:3香港,csl集团(1010.one2ferr),新世界,数码通(smartone-vodafone),pccw(电讯盈科),中国移动万众。
2.方正流动电子商务和HKC香港通讯这两家主要供给镭射,国美,泰林,中原,3g流动世界,卫讯。
请注意百老汇和丰泽以及香港诺基亚专门店销售价格,都是和诺基亚官方定价一样的,本人在香港百老汇丰泽都买过手机,也和他们还过价,但最多能零头还掉。所以提醒大家在不能确定真假港行的时候,价格是一个很好参考方法。
(二)有关官方保修条款

详情请参看以下香港NOKIA官方网站:

http://www.nokia.com.hk/
一直以來,諾基亞都本著「科技以人為本」的宗旨,為用戶提供最全面合適的產品及服務。有見近日中港澳三地聯繫越趨緊密,我們特別開創先河,推出一項嶄新的售後服務 ─ 全國保修服務 。

保修服務 通行全國:

中港澳三地聯繫日趨緊密,為迎合你的需要,諾基亞特別開創先河,早在2004年1月1日推出一項嶄新的售後服務–「全國保修」,所有在香港及澳門經正當渠道購買的諾基亞原廠手機(附有「NokiaCare保養貼」或認可發票** ),均可在遍佈中國內地30多個省市,總數多達500間的諾基亞客戶服務中心享有1年保修服務,讓你穿梭中港澳,倍添方便。

不同途徑 方便查詢: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諾基亞客戶服務熱線(中國國內4008 800 123 / 中國國外+8610 5850 3606 / 香港+852 2136 6338 / 澳門+853 333 666),或與當地的諾基亞客戶服務中心聯絡。亦可透過諾基亞網頁www.nokia.com.cn查詢。

** 香港電訊網路商包括: CSL (One2free、1010、新世界)、PCCW、3HK、數碼通、中國移動萬眾或香港零售商包括:百老匯、豐澤、衛訊電訊發出之發票

條款及細則:




花头挺多的,要出示港澳通行证的

用珍珠粉敷面美白又祛痘,效果很好的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NOKIA正规港行与假港行的鉴别 !有真假发*票对照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