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的真假MM们真的分的清吗,全方位说一说化妆品真假 更新

这个贴子我酝酿了好几天,拍了大量的实物图,请不要盗用,谢谢!!!

现在网上好多不良商家把假的化妆品当真的卖,也有好多MM都不知道自己买的化妆品是假的,在这里蕾蕾介绍一下化妆品的真假请MM们好好学习一下,谨防上当!!!
蕾蕾是做正品韩妆的,做了有几年了,对韩妆还是很了解的,不过因为生小宝宝店关了2年左右,现在是边带孩子边看店,所以有的时候不在线或回复不即时,请谅解!!下面我们主要从四个方面说一说韩妆的真假!!
一 从图片说:
大家都知道实拍图一般都是真品,不过也有假货哦
正品the face shop的塑封包的不是太好,褶皱多,要是塑封的太好没有褶皱就有可能是假的,下面给大家看看正品图片.

这款是冰花面膜,也是这个品牌里面膜卖的最好的一款

大米面霜,美白保湿,经济实惠

金盏花眼霜美白紧致

冰花面霜 保湿补水抵挡紫外线及电脑辐射对皮肤造成的伤害

以上都是老款,现在出的新款在包装上就好一些了

大米乳液美白保湿,经济实惠

新款芦荟喷雾,

产品成分:60%新鲜芦荟萃取物等。

使用方法:可以代替霜肤水,或者在化装后与感到皮肤干燥时使用。

功用:新鲜的芦荟萃取物不仅可以随时为脸部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并且帮助调理面部肌肤的PH值,在炎炎夏日里,更好得滋润裸露于干燥与被污染环境中的肌肤,给你最清新滋润的呵护。

新版大米卸妆乳 这个是最新的产品,10年4月生产的

以上是THEFACESHOP的产品

蜜桃清酒水和乳 控油收毛孔

蜜桃清酒精华 控油收毛孔

生菜黄瓜面霜 锁水高保湿

这个是SKINFOOD的

红桶BB霜 控油保湿

钻石粉红粉饼 美白紫外线高效保湿控油

东方黄金BB霜,09年新品 美白,抗皱,紫外线阻挡 保湿 矫正肤色

SKIN79的贴纸是有锯齿的,现在只有小样套妆没有锯齿和手机粉饼没有贴纸,其它产品没有锯齿百分百假的,

二 从印刷的日期上说:
韩妆好多单品日期的印刷都不一样,不要看到日期印刷不同就自认为是假的

这个是THEFACESHOP的金盏花水和乳,同系列产品日期的印刷都不一样

上面的是SKINFOOD的生菜黄瓜精华下面是蜜桃清酒精华


三 从价格上说:
价格最能说明问题,价格太低,低到比进货价还低那就要考虑考虑是不是正品了,现在有好多朋友一看到价格低就觉得捡到便宜了,这样的便宜有时是不能占,可能就买到假货了

就拿大米乳液来说吧,上面三个图的价格太低了,这个价进货都进不来,大家可想而识了,以后MM们买化妆品可以对比一下价格,太低就要考虑考虑了!!

大家可以看看这个卖家的产品,所有产品价格基本一样,可能吗,此卖家更为嚣张的是把给他差评的买家的地址公布出来


四 从包装上说:
韩妆为了追求时尚总是在换新妆,新包装的产品一般作不了假,因为假货没有那么快出来,朋友们可以从日期上看老包装的真假,比如10年5月出的新包装,老包装的生产日期是10年6月那肯定是假的没的说的

这张实拍图看着没什么问题可是这个产品是老版不生产了

这个才是大米的新版

大米卸妆乳 10年4月6日换的新包装,如果买家MM买到了这个日期以后的老包装肯定是假货

如果哪个MM对买到的产品看不出真假,还可以到专柜去验货,如果带产品给人家验证呢,建议这样说朋友送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毕竟是用脸上的,怕不对用了不好,请帮忙看下。不要直愣愣的说是在淘宝买的,她们都恨死淘宝了,淘宝杀价已经挤掉了好多实体店的生意了。还有验货一定要到官网上公布的专柜去,不要去你认为的专柜,可能他们就卖假货呢.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10 16:58]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现在的假货做的真的很高明呢,感谢楼主,学习啦!!!

很详细~

要是不看这个帖子我还分得不怎么会分辨啊~

里面很多产品貌似我都买过……尤其是哪个BB霜……

貌似我买的是正品哈

自己顶一下

去黑眼圈、眼袋,一瓶见效,超多好评!

这样的广告有没有人管

自己顶一下,本店卖的都是正品韩妆,没有假货哦

相关资讯

绝对喜欢,好帖子不多哦,顶一下

化妆品我不是很懂,不过感觉很不错,赞一个

辛苦楼主了,这么多图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化妆品的真假MM们真的分的清吗,全方位说一说化妆品真假 更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