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产品选购和使用

去痘化妆品的选购,一般去痘产品有去痘霜,去痘水,去痘面膜,去痘奶等,实际使用较多,效果比较好的也是去痘霜和去痘水,为什么霜和水的效果比较好呢,是因为一些去痘原料,只有霜和水,可以添加多一点,其他的考虑配方的稳定性,一般添加比较少,另外,霜和水的去痘原料可以较长时间保留在皮肤上,而其他的产品洗面奶,面膜等一般是在皮肤保留时间很短,那效果也不太理想,去痘产品的配方一般是比较复杂,原料也要求高一点。有痘的人皮肤一般比较油,所以选购去痘产品,一定要清爽一点的,就是不要太油腻,这样有利于治疗痘痘,特别不能选用假冒伪劣产品,以免加重皮肤负担。
去痘产品的使用,在去痘产品的使用前,先要清洁皮肤,去除污垢,疏通毛孔,这样有助于去痘活性物很好的渗入毛孔底部,达到控油杀菌消炎,另外治疗痘痘的时候最好不要用含粉类的产品(物理美白产品)和物理防晒产品,因为这些产品有粉,容易阻塞毛孔,加重皮肤负担。在使用去痘产品时候,最好不要同时使用几款不同品牌去痘产品,以免互相作用,刺激皮肤,发生过敏。另外合格的去痘产品(不含激素的产品)要坚持用一段时间才见效,也不是2-3天就见效过的,受伤的皮肤恢复,是需要时间的,所以大家在治疗去痘不要心急。治疗痘痘精神因素也不可忽视,因为精神紧张,焦虑会造成内分泌紊乱,导致肾上腺分泌的雄性激素增多,加重青春痘,所以大家要保持平常心,就是有痘痘影响美容,也不要急,安心治疗,要天天保持皮肤清洁,不要让毛孔堵塞,要让老化的细胞和角质清除掉,这样有助痘痘治疗,就是治疗好了也要坚持用一段时间,这样有助于不复发。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然后纯中药配方的比较安全

长了痘痘不必害怕,苦恼和担忧,他不会影响健康,因为分泌皮脂是一种生理现象,可采取预防和治疗措施:

1 用温热水经常洗面部,减少油脂,保持皮肤清洁。

2 不要用手挤压痤疮,否测容易形成毛囊口扩大,使细菌进入血管或脑部,引起严重危险,另外,脸部皮肤粗糙,容易扩大感染,生成疤痕,影响美容。

3 脸上长了痘痘,可以用一些去痘产品,每日2到3次,坚持使用即可见效,不要用油脂较多的化妆品,更不要用伪劣的化妆品,以免加重毛孔负担。

4 平时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刺激性事物,例如,肥肉,咖啡,可可,巧克力,蒜,辣椒等,多吃水果蔬菜,注意调整胃肠功能。

5 此外,还要注意使皮肤于室外的新鲜空气接触,做适当的运动,避免劳动过渡,避免皮肤处于紧张状态,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这些也是预防和治愈痘痘的重要措施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09-07-28 20:54]

去痘产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其实每个人都有痘痘的,有的在脸上,有的在胸前,有的在背后面 ,只是部位不同,所以有痘痘不要紧张,安心治疗就可以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去痘产品选购和使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