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32岁,皮肤白晰,属混合偏干性,该用什么样的护肤品?

想当初年轻时,皮肤是白里透红,人人都夸。无奈岁月不饶人,很快也升级做了妈,天天在单位对着电脑,回家围着娃,皮肤状况越来越差。

皮肤状况是:肤色较白,两颊偏干,属混合偏干型,脸部有小色斑,眼角有明显的细纹,轻微黑眼圈,嘴唇干,一年四季常备唇油。

目前用得的是倩碧的2号水(用来洁肤)、克丽缇娜的滋养露(很滋润,有点粘粘的,但价格有点小贵,120ML要500多块)、倩碧黄油及霜、克丽缇娜的一款眼霜。品牌用得比较杂,常常是心一软就被忽悠着掏钱包了。每月也能提醒自己去美容院做护肤,但还是问题不少。

想请教各位达人:1、推荐一下适合我皮肤的水、乳液、眼霜及霜,品牌不限。

2、如何能淡化脸上的小色斑,目前有越来越多的趋势。

3、哪款唇油比较有效果。

4、再请推荐一款粉底和粉,想要轻薄自然一点的,最好是有保湿效果。

过段时间可能去香港,想去败一些,希望大家多给点意见。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22 14:2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希望你早日找到是和你的哦

还是多敷面膜吧,天然的好些,推荐使用韩国雪花秀的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22 14:40]

我给你推荐一款产品:你用下欧诗漫的珍珠美白乳+纳米的粉(总共120元),然后再用下保湿的水65元,眼胶89元,保湿霜56元,再加上内服珍珠美容胶,和纳米的胶,正好有活动,这是公司的的一个保湿+去斑二一体的组合,希望对你有用

1楼的亲到我家来看看护肤品吧!小家碧玉的有几款面膜很适合你的。还有就是多做面膜。我家这款面膜效果很好的哟!补水效果显著!

呵呵 殴莱伯 也不错!~~~

用一下冰膜保养吧。

洗脸很关键奥,可先用THEFACESHOP的绿茶清洁霜洗脸,可排毒净化一扫皮肤暗哑,适合长期面对电脑的你,再用face的石榴洗面奶可防止肌肤缺水,干燥,改善肌肤细纹;这样肌肤上辐射微粒可完全洗掉,还能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

眼霜用skinfood的蜂蜜紧致眼霜,它含有天然蜂蜜,蜂王浆,蜂蜡和银杏精华,可紧致眼部肌肤,减少眼睛周围的细小纹路。

水,乳,霜可用the face shop的深海细胞修复系列,它可延缓肌肤衰老,修复活肤再生,具有柔肤,润肤,平衡肌肤酸碱度的功效,补水的同时紧致肌肤,增强肌肤弹性,高效保湿,改善肌肤色泽,非常适合你的肤质;而且它不含防腐剂天然植物保质剂天然无害,适合任何肌肤,任何年龄。

夏天快到了用款BB霜吧,skin79的钻石bb适合你,它质地轻薄,光泽度好 ,好推开保湿效果又好适合混合偏干肌肤使用。遮瑕度也不错,而且很自然看不出化妆。

唇膏就用日本悠斯晶1+1吧,此款为唇膏唇蜜组合装,绿茶的柔润护唇膏和甜酒防干裂唇蜜,可对双唇做最好滋润修复

希望这些建议能帮到你,有空到我家店里逛逛吧。

春天风大,补水保温的吧

感受下玫瑰纯天然的护肤品吧,效果不错哦

用补水保湿的吧,试试美肤宝的产品吧,可以到我店里去看看,可以为你配一整套补水保湿的.俺是专业美容的

多敷面膜吧

化妆品成分查询:http://www.bwl520.cn,收录各种品牌的化
妆品信息,提供化妆品成分查询,中英日文成分对照

32岁已算是轻熟年龄了,所以精华少不了!!

1,乳霜–倩碧~深层水嫩保湿霜(夏天将来要用清爽又保水的)

眼霜-雅诗兰黛眼部修护精华霜(去干纹及能淡化幼纹)

2,强烈推介高丝雪肌精,它的美白效果一流,对于淡班绝对有效

(我自己用的时候大约2个星期便见效果)

3,其实一年四季都用上唇油是好的,因每天咀唇同面部一样都需要滋润.

4,RMK及IPSA的粉底都很轻薄又保湿.

最后见意你多买一支水份精华–碧欧泉活泉水凝精华露

精华是你现在最需要的.

可酷乐儿推荐小店经营的韩国朱丹鹤品牌的哦(套装可都是可以单卖的哦) 说明一下哦 这个品牌进入中国刚刚五年 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但是保证产品效果非常好 都是纯植物的 不会有副作用 呵呵 如果有幸选择可酷乐儿的小店 小店是有实品店的 请放心选购

1 丽蓓雅保湿抗衰老五件套 洗面奶 水 乳液 面霜全包括了

2 淡化斑 可以选柏泰姬樱花美白淡斑五件套(别忘记可以单选哦)

3 还真不知道哦

4OUSI 冰肌补润隐形粉底蜜 (冰肌系列很不错 特别是补水)

都是属于朱丹鹤品牌 哈哈 好东西多吧O(∩_∩)O~

强烈推荐玫瑰保湿乳液,天然的,效果特别好

看了你的帖子,我深有感触,我估计可以有点建议给您提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助:32岁,皮肤白晰,属混合偏干性,该用什么样的护肤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