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你们的帮助,关于假睫毛的

因为某些原因,我现在正需要买一些假睫毛,我之前也没有用过,也不知道哪些好,哪些贴起来没那么夸张,比较自然(我眼睛不大,单眼皮,平常还要戴眼镜),所以我想问一下你们有化妆经验的给个意见我,可以吗?我现在买假睫毛主要用于拍照和化新娘妆的。请你们帮一下忙给点建议我。谢谢!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18 01:12]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单眼皮~建议 漂亮宝宝 的~自然性~淘宝有卖~基本一般小的化妆品店都有~黄色纸盒的

双眼皮 建议用交叉7B的 台湾手工假睫毛很好看很自然···(我是单眼皮·用不了 遗憾```)

爱戴尔的很好~有交叉7短~你淘宝一下 就看见了

[quote]3楼 wang2880198 说:单眼皮~建议 漂亮宝宝 的~自然性~淘宝有卖~基本一般小的化妆品店都有~黄色纸盒的双眼皮 建议用交叉7B的 台湾手工假睫毛很好看很自然···(我是单眼皮·用不了 遗憾```)爱戴尔的很好~有交叉7短~你淘宝一下 就看见了[/quote]

我也是单眼皮的,然后我的眼睛也是偏小,又近视,哎,真可怜!因为准备要拍照了,所以想买些假的眼睫毛戴一下,这样会显得眼睛没那么小、没那么没神吗?

??

还使用睫毛膏吧

很自然的

来我家吧,三棵树的便宜好用。1盒10对,最方便新手用了,我自己也用 ,是单眼皮用了变大眼。

您好,我觉得您可以用一下台湾进口的假睫毛睫美叉9短,AK609这两款。自然稍浓密。用这款假睫毛,会使眼睛变得很大。比这款自然的还有睫美叉7, 还有AK607.608。亲需要的话,跟我联系一下。我是卖假睫毛的,但我也是非常希望您漂亮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急需你们的帮助,关于假睫毛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