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更聪明的食物哟,妈妈们一块进来分享一下

有助于提高孩子记快的食品:胡萝卜能提高记忆力,因为胡萝卜有加快大脑的新陈代谢作用。

能提高孩子学习效率的食品:白菜能养活人的紧张情绪,使学习变得轻松(例如在考试前);柠檬能使人精力充沛,提高接受能力(这是由于维生素C的作用).

有助于孩子集中精力的食物:海是是可为大脑提供营养的美味食品,其含有的3种重要脂肪酸供应人体所需的养分,能使人长时间保持精力集中;洋葱头可以消除过度紧张和疲劳,可以稀释血液,从而改善大脑氧的供应状况有助于激发孩子创造力的食品:生姜能使人的思路开阔,这主要是它所含的姜素和挥发油的作用,它能使血液得到稀释,流动更加畅通,向大脑供应更多的氧,荷兰芹能激起人的灵感.荷兰芹所含的挥发油能刺激人的整个神经系统,这是产生富有创新思想的前提.有助于激发孩子上进心的食品:辣椒越辣越好,因为它的味道能刺激人体内的追求成功的激素;草莓味美,而且能消除紧张情绪.草莓里的果胶能让人产生舒适感;香蕉诉秘密武器就在于它含有血清素,对人的大脑产生成功意识是不可缺少的.此外,香蕉富含各种维生素和钾.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让宝宝更聪明的食物哟,妈妈们一块进来分享一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