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如何推断是否怀孕?

  网友:你好 我想问一下 我是7月24号的月经 现在还没来 不知是否怀孕 但是我现在 感觉好像得了阴道炎 我可以用达克宁栓吗?

  医生:今天是8月29号,也就是过了五天,月经周期长短因人而异,但大多数是28天左右,有时候由于外界因素引起内分泌异常,月经周期可能会紊乱。


建议您去医院进行尿早早孕检查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是怀孕而且要这个孩子,就要慎重用药。

  达克宁栓是FDA认证的B类药,孕期可以使用,但是阴道炎有很多种,达克宁栓只是针对念珠菌性阴道炎,建议您去医院做阴道分泌物检查,明确阴道炎种类后再用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月经推迟如何推断是否怀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