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该吃什么才能保证奶量呢

如果让宝宝*次数够频繁,母亲的饮食正常的话,一般不需要额外增加营养来保持奶量。

有时宝宝会经历突如其来的生长跃进,对奶的需求量忽然增加,这时母亲一方面可以增加哺乳次数,一方面可以增加流质营养食物的摄取。

很多食物可以帮助增加奶量,但是否有效因人而异。要记住的是您吃进去什么,宝宝就吃进去什么。此时增加的食物应该主要以各种富含营养的汤水为主。蔬菜汤也起作用。动物类熬汤的时候,最好是连骨带皮熬汤,保证身体得到各方面的营养,尤其是各种矿物质,如钙和铁。每次喂奶前喝一杯热牛奶也是一个简单易行的方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妈妈该吃什么才能保证奶量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