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喂奶期间需要注意加强什么样的营养

营养不良的母亲照样可以喂奶,奶水的质量不会因此降低,因为当新鲜食物里的营养不够的时候,母乳会从母亲身体中自发汲取需要的东西。

比如食物中缺钙的时候,奶水会从母亲的骨骼尤其是牙齿中取钙。一些发展中国家的多子女母亲的牙齿脱落、脊背严重弯曲就有这个原因。含丰富钙质的食物是母亲的首选。

母乳中的油脂也很高,因此在传统习俗中,给母亲喝大量脂肪的猪蹄汤也有它的道理。当然过量就可能把母亲养成个大胖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母亲喂奶期间需要注意加强什么样的营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