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奶的时候为什么总是感觉口渴?

喂奶的时候为什么总是感觉口渴,是不是汤喝得不够啊

感觉口渴确实是该补充水分了。不过补充水分不一定非要喝汤不可。其实最佳的零热量的饮料是水,也可以选择鲜榨的纯果汁。对于健康的哺乳期的妈妈来说,每天至少要喝8杯水(1500毫升左右)或者是等量的液体。

至于什么时候需要喝,最简单的原则就是感到口渴的时候马上喝。在坐下来喂奶之前,最好先准备好水、饮料或是汤放在身边。因为母乳是液体,喂奶会消耗妈妈体内的水分,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在喂奶的时候感觉口渴的原因,等您喂完奶再去补充水分就有点晚了。最好是一边喂一边喝,及时补充。

需要注意的是,应该避免用含有咖啡因的饮料来补充水分,例如咖啡、茶、可乐或含有酒精的饮料。因为这些饮料都有利尿的作用,会导致您体内的矿物质和水分流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喂奶的时候为什么总是感觉口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