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一个方向 好好努力去执行

8e亲子网目前的定位有点广,想要在怀孕、育儿、早教等领域全面开花单凭个人的力量是很难办到的,目前的重点是要聚焦在一个能快速盈利的小领域,先实现自己的经济的自由及能支付起1-2个人工的工资。

目前这个领域是什么我一直在寻找,最迟要在8月初定下来,然后狠狠的去执行和推广,不能像现在这样想到什么做什么,迷失在茫茫的数据中。

这个领域应该是创新的母婴产品,如果自己有创意能找加工厂代加工就是最好,也许是从淘宝客方面入手也说不定,但是一定要尽早定下来。

今天写这篇文章的目的,一是给自己定个位,而是看看百度对本站的索引的速度怎样,网站的权重是否已经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希望答案是肯定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寻找一个方向 好好努力去执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