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成长篇

2010年6月1日儿童节,我家的朔宝贝终于可以丢掉大人的手自己独立行走了,晚上回去他奶奶就兴奋地告诉我这个激动的事情,是的宝宝都快13个半月了,终于会走了,当妈妈的好开心,现在看着他向个小陀螺似的每天都不知道疲倦地来回在家里和外面走着,除了睡觉他才能安静一会,他奶奶天天都在抱怨宝宝精力太旺盛都不知道累,太调皮一会都不让她休息,现在小区都有人亲切地叫他小皮孩,呵呵,宝宝一天天的长大,脾气也在渐长,只要他要的东西不给就不行,而且手劲非常大都抢不过他,以前小的时候好骗,拿个别的东西和他换一下就OK了,可现在不行,现在人家有分辨事物的意识了,哼别想把他手心里的东西骗走,不给我我就哭,呜呜,还有现在饭也不好好吃,非要自己弄,可又吃不好,每次都弄的衣服和地上很脏,真没折!而且咱宝宝有左撇子倾向,要命,好多习惯都要给他慢慢培养过来!希望宝宝健康聪明的成长,可以调皮,不过别忘了要听话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成长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