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说谎记

昨天,宝贝拿着一根红肠,想吃。用小牙齿撕了几次,没撕开。

我正好在一旁坐着,不知怎么的,平时的话,她准叫我帮忙。这回,她没叫我。走开了。

一会儿,我听到了抽屉抽动的声音。随后,小家伙就拿着红肠回来了。

“妈妈,我撕开了,用手撕开的。看!”她老这样,什么事干成功了,一定让我看看。

“用剪刀剪的吧?”

“没有啦!用手撕的。用手撕的啦......”去,这小鬼,什么时候这小手这么厉害了呢?

她不说,我也能想象她当时的样子:抽开抽屉,站在转角搁板上。还得踮起小脚尖。然后一手扶着,一手在抽屉里掏啊掏啊......我都说了很多次了,她就是不听!

小鬼说了几次有点生气的样子。我怕她又得呜呜的哭,闹个没完。也没再问下去了。心想,我一定能找到你的“犯罪证据”的!

可不是吗?抽屉里的那把剪刀上还沾着一点点红肠。同时,还沾有点头发。怎么会有头发呢?这小鬼在干嘛啊?!

不行!我一定得找她谈谈。

这回我追问了后,她态度改变了点,没有死不承认了。还装她是怎么样剪头发的。

 

今天我打开抽屉时,才发现原来抽屉里有好多头发!一缀,旁边还有零乱的......

不行!还得找她谈谈!

我再次跟她道理。什么玩剪刀的危险啦、抽开抽屉的不安全啦......

小鬼总算知道错了!

 

这小家伙,我真没想到,她居然会说慌了!

唉!可真的疏忽不得啊!小家伙对什么都好奇,周围太多的东西会让她受到伤害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鬼说谎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