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郎伴娘是请未婚的还是已婚并生有子女的呢?

昨日男友打完电话回家跟我说,他爸爸说伴郎伴娘是要请已婚并生有子女的男女.他说这是他们家的规矩,我听后晕菜,在我印象中伴郎伴娘应该是未婚的男女,他家这是什么规矩呀,请教各位伴郎伴娘请未婚与已婚并生有子女的各有什么深意吗?我应该遵守他们家的规矩吗?我现在还是有点接受不了说句玩笑话:在农村找一对已婚并生有子女的男女可能还大有人在,但是在城里都是独生子女,要找一对生有子女的男女,我想都要找七旬老爷爷与老奶奶了.

我们这也都是找未婚的!从来没听说过找已婚的,看来各地风俗还是差别很大啊!啊,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我们这里都是找未婚的!当然找未婚的,亮男亮女了!伴郎伴娘应该是未婚的男女哦!从你这里开个先河,找个孩他妈,我看更好。我们这也是未婚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伴郎伴娘是请未婚的还是已婚并生有子女的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