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带2个宝宝,累并快乐着!] 睡觉篇

宝宝睡觉分了几个阶段,月子里的时候几乎是没有规律的,吃了睡,睡了吃,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觉,但是睡的时间都不长。这时候的宝宝睡觉基本上就是吃吃奶就睡了。

       大概宝宝1个月左右的时候,晚上开始哭闹,喂奶有时候吃一点,有时候不吃,搞的我和她们爸爸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了,上网查,资询大夫,各种情况都比对了一番,还是没有得出结论,因为白天孩子都很正常,所以就没有去医院。这段时候真是难啊。宝宝大概哭到11点左右,倒头便睡了,晚上也就是起来吃吃奶继续睡。这时候哄两个宝宝睡真是太难了,幸好老公单位管理的不严格,所以上班的那天,晚上可以回来帮我哄他们睡觉。

       后来我发现了一个方法,老大在6点的时候就可以把她哄睡了,把她放到小车里,然后我抱着老二让老二睡,老大只要有点动静,我就晃晃小推车,老大就继续睡了。把老二睡觉要醒二到三次,才真正入睡。只要她俩都睡了,我就万事大吉了。

       就这样用小推车让她们俩入睡的方法用了好长时间,她们只要哭了,我也推着她们俩在房间里溜达。小推车真是个好宝贝啊!

       慢慢的天热了,白天睡觉我都是两个一起喂奶,然后都睡了后,我把一个放床上,再放另一个。到晚上孩子认人了,不跟别人了,有一段时间都是爸爸抱一个在外面,我哄一个睡觉后,再哄那个睡觉。这样的结果,有时候孩子再外面哭,里面我哄的也不能很好的入睡,有一次我就让哭的那个放我身边,没想到他就不哭了,我就让她在我身边躺着,一个一个的哄着入睡。

        宝宝会爬了,睡觉也有了规律,白天上午一觉,下午一觉,晚上8-9点睡觉。基本上都是两个一起喂奶,一起睡觉,也省了不少麻烦。觉得喂奶睡觉也没有什么不好的。而且一个人就可以搞定!

        1岁多了,宝宝计划断奶了,最让我头疼的就是怎么哄他们睡觉。心里那个怕啊!

         那断时间,白天一般到时间把他们放到床上,两个还得哭哭,就睡觉了。晚上一般还得抱着睡觉,唱着歌,拍着,慢慢入睡。虽然这段日子很难,但是宝宝好像很配合,真是小乖乖哦!而且睡眠好像还好了呢!

        对于白天睡前哭,还不知道怎么解决!

        一天,偶然的,还没吃中午饭的时候,老大就哭闹,于是我就抱着老大和老二,边唱歌,边拍,没想到老大一会就睡着了。第二天,老大还是那个时候开始哭闹,于是我给她放了点音乐,抱着她,一会的功夫,她又睡着了。这让我真是高兴了一番。于是第三天,我早早做了饭让她们吃了饭,就抱着老大,揽着老二,打天电视,放了个动画片,拍着她们,效果很好哦,不到十分钟,两人都已进入梦乡了!看着她们睡的香香的,真是开心。

        再有15天宝宝就一岁6个月了,这个方法我还在用。

        现在宝宝晚上睡觉也很好,一般上床后,先玩一会,关了灯后,要抱着我的胳膊,才会慢慢睡觉。老大一般睡的比较快,老二要翻来覆去一阵才能慢慢睡着。两个人都入睡,大概也就9点半了。

        宝宝在一天天的长大,我们累并快乐着!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08 23:27]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人在家带2个宝宝,累并快乐着!] 睡觉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