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自从有了你

自从有了你我们虽然辛苦,但谢谢你带给我们很多的快乐,你的很多第一次都让我们感到开心,你的每一个进步都让我们感到欣慰,当别人夸你很棒时,我们为你而感到骄傲。

自从有了你,我们开始喜欢在网上浏览一些有关幼儿的网站,通过这些网站,使我们走得更近,使我们更好的了解你的内心世界。

自从有了你,我们变得更加坚强,生活难免遇到困难,可我们都能克服生活的种种困难,因为你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宝贝,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自从有了你的故事,这些故事中有快乐的、烦恼的,但最多的还是快乐和甜蜜,宝贝!谢谢你。
宝贝,自从有了你,我们结束了浪漫的两人世界,但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快乐。

自从有了你, 我们也多了一些牵挂,多了一份责任感,我们深深的体会到"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句话,感受到为人父母的艰辛。“操心、焦虑、担心”常常发生在我们身上。特别当半夜你突然生病时,我们觉得很无助,多么希望我们俩个人的职业是医生和护士,我们就可以马上为你就治病,你就用不着一直咳嗽到天亮。

自从有了你, 我们每天的话题都离不开你,你的一言一语、一行一动都是我们最感兴趣的话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自从有了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