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妈妈

我也是80后,现在很多人都认为我们80后是没有用的一代,没有责任心的一代,其实他们错了,80后的我们其实是很用心的一代,什么都想做得最好。我家baby现在10个月了,刚生下来时,请了一个月的月嫂,后来就是我娘家的妈妈和我一起带了几个月,现在我一个人带,现在才知道带孩子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他们都叫我请一个保姆,我计算了一下成本,很不划算,而且还是在不考虑孩子是否收到良好教育的条件下。我买了很多育儿书,才知道婴儿是学习和模仿的高手,6岁之前是孩子形成良好的性格和习惯的重要时期,所以在这个时代出现了很多问题孩子,家长束手无策,想一想我的孩子要是重蹈这些孩子的覆辙,那将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我宁愿现在多付出,也要度过这段特殊时期,我现在正在考虑孩子的早教事情,呵呵!我相信只要一如既往的这样坚持下去,宝宝和我都会收获很多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后妈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