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厨动人】不能空腹吃的水果,为了健康,大家都要注意啦!

 大家都知道,吃水果有益健康,于是水果成了一些人的正餐。其实,有些水果是不适合在空腹的状态下进食的。   1、西红柿:
    含有大量的果胶、柿胶酚、可溶性收敛剂等成分,容易与胃酸发生化学作用,凝结成不易溶解的块状物。这些硬块可将胃的出口--幽门堵塞,使胃里的压力升高,造成胃扩张而使人感到胃胀痛。

  2、 柿子:

    含有柿胶酚、果胶、鞣酸和鞣红素等物质,具有很强的收敛作用。在胃空时遇到较强的胃酸,容易和胃酸结合凝成难以溶解的硬块。小硬块可以随粪便排泄,若结成大的硬块,就易引起“胃柿结石症”,中医称为“柿石症”。
   3、香蕉:
    含有大量的镁元素,若空腹大量吃香蕉,会使血液中含镁量骤然升高,造成人体血液内镁与钙的比例失调,对心血管产生抑制作用,不利健康。
   4、桔子:
    桔子含有大量糖分和有机酸,空腹时吃桔子,会刺激胃黏膜。
    甘蔗和鲜荔枝:
 5、空腹时吃甘蔗或鲜荔枝切勿过量,否则会因体内突然渗入过量高糖分而发生“高渗性昏迷”。
   6、山楂:
    山楂的酸味具有行气消食作用,但若空腹食用,不仅耗气,而且会增加饥饿感并加重胃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厨厨动人】不能空腹吃的水果,为了健康,大家都要注意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