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腹泻食疗食谱

苹果红糖泥

?   原料:新鲜苹果1个
   调料:红糖适量
   制作方法:
   1、 将苹果削皮,切片备用。
   2、 将苹果片放在碗中,隔水蒸至熟烂,然后加入红糖调拌成糊状即可。

   适宜人群:本品适宜6个月左右的腹泻小儿食用。
   温馨提示:
   将削皮的苹果浸泡在凉开水里,可防止氧化,保持苹果清脆。

   淮山药粥
   原料:大米50克、淮山药细粉20克
   制作方法:
   1、大米洗净,浸泡30分钟备用。
   2、锅内加入适量清水、烧开,加入大米烧开,再加入淮山药细粉,一起煮成粥即可。
   温馨提示:
   1、 此粥有健脾的功效,适宜于小儿慢性腹泻者食用。山药含有淀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质,有利于脾胃消化吸收功能。
   2、 新鲜山药切开始会有很多粘液,不容易切,用清水加少许醋清洗,课减少粘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儿腹泻食疗食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