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女初长成

小女今年四岁有余,因希望她长大后能成为一个有学问有道德的人,故取名彦华.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没有叫过女儿名字,而是叫女儿"小公主"或"小妖精".当然,女儿也毫不客气地回敬我"嗅老爹"或"浪哥哥"等.

        由于工作原因,我与妻子两地分居,离多聚少.每到周末回家,自然免不了要缠绵恩爱一番.然而这一切都被女儿看在眼里,"恨"在心里.一天,女儿一本正经地说"老爸,你白天也抱妈妈,晚上也抱妈妈,改天我帮你找一个阿姨,帮妈妈找一个叔叔,好吗"?我哑然!

        还是在女儿刚懂说话的时候,一次我贪吃东西,闹了肚子,内气断断续续往外泄露.小女一见,便向其母告密:"妈妈,妈妈,爸爸放鞭炮了"!逗得妻喷饭.

        小女经常会问一些奇怪的问题.比如问妈妈跟爸爸结婚辛不辛苦,为什么要结婚.女儿嘴很谗,但理由却很冠冕堂皇.有段时间,因怕她吃多了烘化食品上火,对其进行了严格控制,她竟责问起我们来:"老爸,老妈,东西都不让我吃,那你们为什么还要生下我来呢?"

        女儿是前世情人,妻子是今生的挚爱.家有小女,趣事多多,其乐融融!

上一篇:最纯真的笑笑  下一篇:小儿腹泻食疗食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有小女初长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