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宝宝打了肺炎疫苗吗?

医生建议不要接种的两种疫苗:

流感疫苗:由于流感病毒种类繁多、病毒变异性较大,疫苗有时与流行的病毒对不上号,因而起不到保护作用。所以,宝宝身体健康可以不接种。但对6个月以上、患有哮喘、先天性心脏病、慢性肾炎、糖尿病等抵抗疾病能力差的宝宝,一旦流感流行,容易患病并诱发旧病发作或加重,应予考虑接种。  医学提示:正在用激素治疗疾病的宝宝暂不能选用;对鸡蛋过敏的宝宝禁止应用。肺炎疫苗:因为肺炎是由多种细菌、病毒等微生物引起,单靠某种疫苗预防效果有限,一般健康的宝宝不主张选用。但体弱多病的宝宝,如患肾病综合症、淋巴瘤、心脏病、糖尿病、无脾综合症、鼻窦炎、中耳炎以及反复发作上呼吸道疾病的宝宝应该选用。

专家建议接种的计划外疫苗:腮腺炎疫苗和水痘疫苗。

;另外:一位做医生的朋友告诉我,打流感的孩子要三岁以上打,孩子打后胳膊疼是育苗问题。

不知道以上信息对各位亲是否有帮助~希望全天下的宝宝都健康快乐~!

楼主辛苦啦,顶一下哦,记住了谢谢楼主了。

上面两种疫苗的确是不需要打的!打了也没有用!

现在的流感病毒变异的太快!疫苗也无可奈何!

童心媛的衣橱 时刻陪伴在宝贝成长的每一步!!!

打过了,反正从出生到现在都四岁了,也不知道打了多少针了!哦,幸亏没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您的宝宝打了肺炎疫苗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