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伙也爱被表扬

崽崽已经一周了,可看到这张八个月的照片还是忍不住传上来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欢小轩轩的叔叔阿姨亲亲宝贝哦。

经历了痛苦的剖腹产收获了爱子,儿子的小模样让我觉得再多的苦和累都是值得的,这大概是印证了“世上没有不爱自己子女的父母”。现在的孩子比我们小时候可精多了,小家伙尽管还只会叫爸爸、妈妈,但你跟他讲什么他都懂,会按照你的旨意去做,这时候让我备感满足。让我尤为惊奇的是,很多时候宝宝在按你的意思完成一件事后自己会高兴地拍起小手来,这时候如果你夸他几句,他会很开心,也会很乐意去些父母引导的正确的事情,如果你对他的行为不进行表扬,下一次他就不会那么热心去做。

教育孩子是父母一生要去进修的大学问,怎么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和孩子一起成长。育儿一年有余,让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并非棍棒中出孝子、“好”子,孩子需要父母的鼓励和及时的称赞,让他感觉到自己存在的价值,从而在一种积极的状态下健康成长。

祝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教育出心中的龙和凤,也祝愿我们的宝宝都愉快、健康地长大。

呵呵~~~好可爱的宝宝,祝健康快乐的成长小家伙真帅啊,赞一个!谢谢一起分享,看着儿子的小模样,心里可有成就感了呵呵不错,小子很可爱呀楼主说得不错哦!我xxx贝一岁二个月了,也是这样的,如果他按大人说的去做了一件事,他会高兴的拍着小手,然后我们大人也给他鼓掌一下他会更开心.我觉得这是培养宝宝自信的好方法.

真的难为你了,还痛了两天,还是逃不了命运(剖腹)不过还是值呀,有个这么可爱的孩子,努力哦,教好呀,父母是孩子的学习对像,影响可大了。父母对孩子的影响是第一个影响对像的,大人不能言而无信的哦。 努力吧!!!未来的星妈~~~~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21 13:19:38。

谢谢楼上姐妹们的跟贴,大家一起分享为人父为人母的乐趣和心得,祝小宝宝都健康快乐地成长我也是剖腹产的,只要宝宝好我们做父母的就好为什么妈妈们要等宝宝病了后,才想起来买汗不湿呢?请有需要汗不湿的妈妈提早准备好汗不湿哦。昨晚有两个妈妈都是,快被宝宝的汗给逼疯了,汗太多,老感冒。哎,快用汗不湿吧。有的妈妈要等宝宝住进了儿童医院后,才想起来给宝宝用汗不湿。5555555555555。真是宝宝吃苦,妈妈受累哦。呵呵,好孩子是夸出来的哦呵呵,好孩子是夸出来的哦呵呵,好孩子是夸出来的哦谢谢大家的捧场,力争做个好母亲网速太慢,半天都没有看到....不过还是帮你顶一下啦,呵呵.好可爱的宝宝!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家伙也爱被表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