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外贸全新剩余玩具,准备送人,有需要的和我联系

家有外贸剩余玩具,准备送人,有需要的和我联系,适合0-2岁之间的宝宝

原来做玩具,现在没时间做了,店也快荒了,还有一些玩具都是全新的。

只送同城的,需要的付一个快递费就可以,告诉我是男孩女孩,还有年龄,

会有选择性的送一些!大约可以送10人左右!

我是诚心诚意,我想送有需要的,也是诚心诚意的妈妈!!

淘宝站内留言吧!淘宝旺旺还有QQ429303985(淘宝玩具)

自己顶一下!!!!DDDDDDDDDD发了照片更有吸引力呢~大家可能都以为没有这么好的事呢店里有一部分的连接!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23 12:53:20。

帮顶了即日起小店举行童装满150包快递活动,截止日期2008.12.31.赶快行动吧真不错呢 帮楼主顶下我是北京的,孩子是女娃娃,6个月,不知道有没有合适我孩子的玩具。刚刚看了一下你的店,看到牙胶,如果有货我就顺便买一个。邮费我也拍下付款了。
mostro写到:
翠堤天地写到:

你好:

我宝宝现在一岁了,是女孩。不知道有没有适合的玩具。谢谢楼住了!

LZ你好:我是北京的,我的是女宝宝,3个多月了有没有合适的玩具,有床铃帮我捎个过来,快递的链接在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有外贸全新剩余玩具,准备送人,有需要的和我联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