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妈妈省钱的一招

生了生了,2008年5月19日,在一声啼哭声中我荣重荣升为了妈妈!

从此我有生活就为了这个小天使而奋斗。

而做为一个新妈妈的我,也想着如何在夏季的宝宝少用尿布湿多用尿布而想尽办法,网络上也有许多在卖的那种棉的包尿布的裤子,但是我总没有买到合心意,最终被我想到一个很省钱的办法就是:改装尿布湿。至于如何改装的,请看我下面详细介绍:

首先准备宝宝用过的尿布湿一个,剪刀一把,清水,就行了

先是用剪刀把尿布湿内层靠近一头,贴宝宝肚脐的那一头剪出一条,再把尿布湿翻个身,把里面泡透了尿液的内层填充物弄干净,一般来说都有一部分是没有被泡透的,很难弄下来,此时就要用水泡一下,让他们吸足水分后,就很容易弄干净,再用清水稍微洗一洗,在太阳下面晒晒杀杀菌,这样再翻回来后就成了一个没有吸水物的尿布湿了。

接下来就简单了,把折好的尿布放里面,像包尿布湿一样再包到宝宝的屁股上去,只要宝宝一尿湿换下来顺便帮宝宝洗一下屁股,这样宝宝的屁股就可以很通气,很清爽了哦。

我们出了月了后几乎白天都是这么弄的,家里一垫的尿布加一垫的被弄空了吸水层的尿布湿。每次用掉后,尿布洗一批,尿布湿稍过一下水晒一下太阳杀杀菌,又好用了。而且每天早上都有新的可以拆起来用哦!

如果觉得实用的话,请大家多回回帖吧,谢谢!

顺便看看这里:http://forum.taobao.com/forum-1/show_thread----19001665-.htm财气财气,让家里旺财旺气

自己坐一下沙发先123童鞋铺,主营外贸童鞋,外贸男女鞋,FILA飞乐休闲男女鞋全国包邮,欢迎大家来看看哦,http://shop36230539.taobao.com/价格低的超出您的想像哦!!!听上去不错

谢谢楼主分享

4258积极回帖,争创先进日本直送奶粉店主在日本 可直接寄给大陆买家 可向买家提供日本购物发票 以有力保证货品质量的绝对可靠性。欢迎光临淘宝本店:http://shop35102466.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妈妈省钱的一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