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增加孩子事业成功机率

母乳喂养能提高宝宝免疫力、增强孩子体质已成为大多数母亲的共识,而英国研究人员最新研究结果还为母亲们带来新的信号:母乳喂养的婴儿长大后更容易获得较高的社会地位,而且母乳喂养持续时间越长,成功几率越高。

综合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研究小组历时60多年,通过对1414名出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英国人跟踪研究发现,比起喝牛奶和配方奶粉,母乳喂养的婴儿成人后更容易获得更高的社会地位,其成功的几率比和牛奶长大的婴儿高41%,比奶粉喂养的婴儿高45%至85%。

研究同时发现,母乳喂养时间越长,长大后成功的几率越高。接受过6至13个月母乳喂养的孩子比奶粉喂养的孩子成功几率高53%,而接受过超过1年母乳喂养的孩子成功几率则更高,为54%。

究其原因,研究人员认为可能是母乳的天然成分有利于儿童大脑发育和智商提高,同时母乳喂养的过程使母亲能与孩子亲密接触并交流互动,促进神经感知系统发育,将在孩子今后的教育和职业发展中产生长远影响,有利于他们登上更高的社会地位。

在英国,已经有76%的母亲开始实行母乳喂养,但大多数人未能坚持使用这种方式,仅有28%的母亲在孩子4个月大后仍进行母乳喂养,而英国卫生部建议母乳喂养时间至少要够6个月。

据39育儿频道所做调查显示,74.79%的妈妈不会因为担心乳房变形而放弃母乳喂养,应该说,这是一种可喜的现象,我们为中国的妈妈感到骄傲,为孩子的未来感到欣慰!

母乳 在怎么说也不是三聚氰胺 建议这种天然的营养。

更多精彩内容:母乳 母乳喂养 免疫力 大脑发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母乳增加孩子事业成功机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