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转瞬即逝 胎停让我好伤心

开始不吐了,本来很高兴的。前些天去做的B超,有胎心有胎芽,一切都很好!所以觉得早孕反应过了!现在才恍然大悟!原来那一刻起,宝宝就又没有了心跳!

    为什么我一直在吃保胎药也这样?

    可是一切都太晚了~已经10来天了!看着大夫给的B超单~~ 就像是拿着宝宝的遗像一样!人死不能复生,宝宝你又狠心的离开了爸妈!

 

我真的要晕倒了`````````

   

 

 

                                                                           http://shop61859111.taobao.com/欢迎光临我的小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幸福转瞬即逝 胎停让我好伤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