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准备的事宜,对准妈妈门很实用的哦(有待产包等等):)

第一篇:自我介绍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英文名叫LILIAN ,是一自由职业者,专职淘宝卖家,现在是个准妈妈了:)目前已经有22周。晚上回去发照片亲们看哦(现在肚肚都很大的了),到目前为止我已经长了18斤了,到生还不知道怎样呢,现在只希望生个健康的宝宝就好:)

先发张平时的生活照片吧:)自照的孕妇照晚点发亲们看^_^有个对比了o(∩_∩)o...哈哈

第二篇:宝宝起名记

  已经给小孩起好儿化名,叫“嘟嘟”。我和老公都觉得挺可爱的现在给女宝宝和男宝宝的名字都想好了哦,有个来历的哦,先卖下馆子。先说女宝宝的女宝宝的名字是我老公做梦梦到的,老公一起床就说孩子给他托梦了,说他的名字叫:杜雅茹。我听后觉得还挺好听的,所以是女宝宝就叫这个名字了,^_^在说说男宝宝,是我有一天看准妈妈的杂志看到一个“琦”因为今年是老虎年,这个字拆解后就有大王的意思哦,o(∩_∩)o...哈哈,然后就选定了这个字,前几天才最终给男宝宝的名字想好,叫:杜俊琦或者杜睿琦,还在考虑中,^_^大家有好的建议也给我提下哦,先谢谢了!

第三篇:待产包

临近预产期了,每位准妈妈都需要为自己将要出生的宝宝和MM本人生产后准备一些必需品。
家都可能是第一次生宝宝,没有什么经历,没有经验。其实我也是参考别人的,给大家一个参考吧,因为我也是第一次生.

1.
孕期保健手册(小卡)
双方身份证、户口簿(办出生证明的时候要用的,住院后带来也可以)
社保卡、检查手册
住院押金(有社保卡的是3-4千元,可以拉卡的,每个医院不一样)
献血证(有就带上,如果有大出血需要输血用的上的)

2.
洗护用品
毛巾N条(擦汗、洗脸、洗脚、洗PP、擦奶水)、梳子、润肤露、香皂、洗发水
脸盆2个(洗脸、擦下身)
牙膏+软毛牙刷/漱口水(剖的话建议用漱口水,头两天爬不起来的)

手术的时候什么饰品都不能戴的

3.
餐具
/locklock之类的1个(早餐盛粥、中午盛汤需要自己带餐具)
洗碗布、洗洁精、筷子、勺子、水杯或一次性杯子
吸管(剖好了第一天不能下床,所以吸管很重要,不然喝水很困难)
塑料袋备几个(装东西扔垃圾都能用的)

4.
衣物
棉袜N双(够换就好)
内裤2-3条(如果用卫生巾的时候需要穿,就是原来大肚子时穿的,脏了扔掉出院买新的)
软鞋1双(产妇一定要保暖哦,最好带跟的)
睡衣1-2件,生好出汗多,医院的衣服每天只换一次
出院的衣服一套(包括内衣、外套、帽子)
束腹带不要事先买比较好,以后买用来恢复体形的早买了也不知道自己到时候什么尺寸,要用的时候再买

5.
卫生用品
中单(产妇生好会用上)住进医院再买也来得及,医院都有买的,一般6片就行
卫生巾(加长的,日用的,看个人流量)
餐巾纸(抽取的卷筒的都可以)
防溢乳垫(等有奶了打电话给母婴之家订,没有就不用了)

6.
宝宝用品
NB35
纸尿裤一包(住院5天用的量,出院后再用一包NB35的就要用S的了)
湿巾纸(宝宝拉便便时用的,在淘宝上多买点,以后也要用的)
奶粉不用带医院有,奶瓶备一个,宝宝饿了先吃母乳。剖的话二三天后才有奶
吸奶器(建议备一个,也就是开奶、涨奶的时候可以用用)
毯子、出院衣服一套(现在医院都送一套的,想穿自己的衣服回家也行)

大家觉得还有补充的记得留言给我,我补进去,先谢谢亲了!!!

 

第四篇:自己准备物品(觉得挺值的:P)

 

1、我已经给宝宝买了婴儿床(我觉得婴儿床不用买太贵的,因为宝宝一般睡到1岁就不会用的了,这话是妈妈们给我的建议,所以我就在淘宝上了一个298元含全套物品的婴儿床,还是双层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哦。物有所值吧!)

 

2、买了宝宝洗澡的浴盆(这是一个刚生完宝宝的妈妈给我说的,他说他宝宝很喜欢用,推荐我买的,我觉得也挺不错的,先买回来放放,可以给味道去除,宝宝生出来都可以用的了。价格也算挺合理)

其余的东西还在准备中,待更新!!!

 

今天就写到这了,明天在来继续,希望准妈妈们能多多的支持下哦,那样我才有动力继续往下下了,(*^__^*) 嘻嘻……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01 09:55]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后准备的事宜,对准妈妈门很实用的哦(有待产包等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