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儿的臭毛病战斗!

前几天发贴请大家出主意(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18897439-.htm,小女睡觉吃毛巾)

这样的小朋友还真多呢,所以,当天我就开始跟小女展开战斗啦。

1. 告诉小女说毛巾上有毛毛虫,小女说“嗯,有虫,不要”扔了,睡觉时,哭着要毛巾,我说“有毛毛虫”女答“没有”哭啊,我以失败告终。

2. 再次提起毛毛,开窗,扔之,告诉小女,没啦,扔了啊。睡觉时-找毛毛,告之,扔了啊,她自己去抽屈里找,未果,闷闷的没哭,讲故事哄她睡了。

3. 小女再要毛毛时,就告诉她,没有啦,扔了!!坚持到现在仍然没给他毛巾,都是哄着说着唱着睡的。而且要折腾好久才睡,咬牙坚持着。

4. 从断毛巾那天就发烧了,姥姥说是不是想毛巾想的啊!!我估计不至于吧,应该是打麻风腮打的。

我一定得坚持,联合所有人一起,坚持就是胜利!!!!!

请妈妈们都帮宝宝解决这个问题吧,我昨天看小女的牙好像没有以前那么黄了,不知是不是心里作用。

哈哈!好有趣习惯这东西要介真有点难,妈妈要坚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跟女儿的臭毛病战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