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外地的媳妇生宝宝坐月子是在婆家还是回娘家?

呵呵,我嫁到南方来时可没想到过这么多以后的事情!年后马上就要生宝宝了,现在五个月什么东东都没有准备下来,不能想太多,我和老公都没什么钱,好多东东办不起。

我想好多JM们和我的处境也有相同的吧?你们打算生宝宝在婆家坐月子还是在娘家坐月子呢? 我回去也不现实,好远的! 你们呢?

哪里方便就去哪里坐月吧。听说月子里不能做事不能受气什么的,坐不好以后会有好多毛病叫妈妈来你自己的小家给你做月子,这样就OK了。是的,把自己妈妈接过来。月子里一定要养好的

方法一:把妈妈接过来,妈妈带孩子,婆婆管家务。

方法二:请个月嫂,再把老公调动起来,生孩子也不是女人一个人的事。

总之,婆婆不管那也不能累坏自己的亲妈。实在困难就想想二十多年前条件更难妈妈还不是扛过来了,有苦自己吃不能让自己的妈妈老了还要为自己受罪。

回娘家吧,比较方便点!我不会叫妈妈来伺服我的.来的少不了要看人脸色,我也难做人啊. 到时也可能不会象有的JM们说的那么难吧!好婆婆总是有的我想. 老公也会帮下忙的,自已也要多受苦了. 都会来的,又都会过去的!不是么!谁叫咱做女人呢!

有条件还是回家。

选舒适、适用的衣服,然后才是漂亮!

回谁家都可以,但千万不要让妈和婆婆凑在一起,这可是我血淋淋的经验啊,老人家在一种就有对比了,矛盾也就出来了!呵呵,一般在婆婆家,不过婆婆照顾的好就没事啦.如果是我,我会叫月嫂,坚决不让PP来,让LG也再这个时候学这当爸爸,增加责任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嫁到外地的媳妇生宝宝坐月子是在婆家还是回娘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