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注意:发现一家将不好评价隐藏起来的婴儿服装店

在一家叫“LiLi小衣”的店里拍了一件一岁小孩的T恤。第一次店主电话联系说我要的那款色没有了,让我换大码,OK我换了。第二次打电话告诉我说大码那件衣服有点斜,让我换款式,我也换了,并且她答复换后这款能保证是好的。收到衣服后我老公拆开就放洗衣机了,我没看到,洗后挂起来我吓晕了,这是至今为止我在淘宝买到的最差衣服。具体讲是:后襟长前襟短,右边长左边短,而且后襟歪到前襟,前襟下面是圆弧形的,不是平的。我给的评价当然是差,居然店主将评价隐藏起来,黑心的家伙,这样开店后果可想而知。我现在要将这款衣服告诉给各位淘妈,买时要注意。这款衣服是:【Li Li小衣】特价 千趣会09秋冬新秋款毛圈长袖T/卫衣 90-130 ,价格:25元。所在地区:云南潞西。店主:13578luo在一家叫“LiLi小衣”的店里拍了一件一岁小孩的T恤。第一次店主电话联系说我要的那款色没有了,让我换大码,OK我换了。第二次打电话告诉我说大码那件衣服有点斜,让我换款式,我也换了,并且她答复换后这款能保证是好的。收到衣服后我老公拆开就放洗衣机了,我没看到,洗后挂起来我吓晕了,这是至今为止我在淘宝买到的最差衣服。具体讲是:后襟长前襟短,右边长左边短,而且后襟歪到前襟,前襟下面是圆弧形的,不是平的。我给的评价当然是差,居然店主将评价隐藏起来,黑心的家伙,这样开店后果可想而知。我现在要将这款衣服告诉给各位淘妈,买时要注意。这款衣服是:【Li Li小衣】特价 千趣会09秋冬新秋款毛圈长袖T/卫衣 90-130 ,价格:25元。所在地区:云南潞西。店主:13578luo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真有这么差的衣服?这样他还能做下去的?那我真是不明白了。店家又是怎么能隐藏差评的?我想要是能隐藏,卖家们都会想吧?

差评无法隐藏啊?

没有道理!

差评能隐藏,第一次听说,不过,你好像很喜欢给别人中评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们注意:发现一家将不好评价隐藏起来的婴儿服装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