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必知__聪明宝宝健脑食物

许多妈妈们都是很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聪明伶俐,但是又不知道吃什么食物可以使宝宝聪明呢!我这里就有关于健脑的食物哦!请各位妈妈参考下!1.鲜鱼:含有丰富的钙`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可分解胆固醇,使脑血管通畅,是最佳的儿童健脑脑食物。 2.蛋黄:含有蛋碱和蛋黄素等脑细胞所必需的营养物质,儿童多吃蛋黄能给大脑带来活力. 3,牛奶:含有钙和蛋白质,可给大脑提供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增强大脑的活力。 4木耳:含有脂肪,蛋白质,多糖类以及矿物质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是儿童补脑,健脑佳品。 5大豆 :大豆含有蛋黄素和丰富的蛋白质,儿童每天吃上一定数量的大豆或大豆制品,能够增强记忆力。 6香蕉: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并含有数量很高的钾离子,有健脑作用。 7核桃:含有钙,蛋白质和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儿童吃可益智健脑。 8杏: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C,可以改善血液循环,保证大脑供血充分,从而增强记忆力。 9卷心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能够很好地预防大脑疲劳。还有其他健脑食物例如:小米,玉米,胡萝卜,金针菜,马铃薯,香菇,海带,黑芝麻,苹果,花生,洋葱,以及动物的脑和内脏等! 好了就说这些,希望大家给予评价,同时推荐各位妈妈去小店看看童装哦!

学习了!

不错,学习中!!楼主说的很不错,学习了!很实用,谢谢了

对我来说真得很实用,谢谢!

楼主说的不错 核桃补脑很好 那小点的孩子就要给他吃核桃油了 还要补充DHA 到小店看看吧好有经验的MM哦!值得学习!不错,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必知__聪明宝宝健脑食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